close
那時候我們好像流行這種【套用歌曲名稱】的寫法是吧!?
都忘記了。
不過,現在再看覺得真好玩‧‧‧



作者 Rix (假面超人)
標題 突發奇想
時間 Thu May 24 21:09:20 2001
──────────────────────────────────
你就是這麼一個有誘惑力壞女孩
讓自以為聰明的我
瘋狂的對你展開追求
我已發現Crazy about you
但我發現我錯了
你只想跟我只做朋友
雖然我們的故事
就如同一般的普通朋友
但現在我只希望在你悲傷難過的時候
I'll be with you



作者 Rix (假面超人)
標題 無聊~~~打發時間想的
時間 Thu May 24 22:02:16 2001
我總是對沙灘有一種特別眷戀
因為它可以帶給我一種寧靜
使我暫時的忘掉一切的是是非非
那天‧‧‧當我在十點半的飛機場
我卻又再次看見那名曾經讓我心亂飛的女孩
剎時...我彷彿又回到十七歲時的青澀模樣
而在我眼中的她也變回了那純樸的小鎮姑娘
我已陷入如流沙般的思緒,回憶
遲遲無法找自己並且回到真實世界當中
想起當年的我‧‧‧
雖然只是個每天聽著望春風
渴望找到女朋友的毛頭小子
但自從她的出現後
我發覺愛很簡單
只要她得到了幸福
我們就算是普通朋友又何妨

這次的偶遇
令我了解到她的生活
和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她並沒有得到幸福
她猶如馬戲團的動物被囚禁著
現在那名王八蛋已離開他了

如今每當我再次回想起那次偶遇時
我就怨恨我自己
為何當時不對那天天掛念的女孩
說:I Love You



作者 Rix (假面超人)
標題 做做而已
時間 Sat May 26 23:35:11 2001
────────────────────────────────── 一天.....
我又沉醉於 軋車 瘋狂世界
當我一路狂嘯,一路吶喊著:叫我第一名時,
你的出現很快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自從那晚與你邂逅後
不知 為什麼
我就是 心中無別人
每晚總是在相同的地方
像個 憨人一樣傻傻的等著你
渴望能夠再見你一面

我多麼希望能夠向你透露出我的 溫柔
但我心理卻很明白
我們只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
並不是那志明與春嬌
我渴望得到你的擁抱
但你只是把它當作 黑白講

愛情萬歲雖是我的理念
但你完全不當它是一回事
只留下我一個人在 雨眠‧‧‧



作者 Rix (('.')y-~~) 看板 MD91602
標題 [閒聊] 戀愛故事~~~~Rix獨家創作,絕無抄襲
時間 Thu Apr 5 21:54:52 2001
──────────────────────────────────
當大家十七歲的年少時期時
應該曾有出現讓自己心亂飛小鎮姑娘
當看不到她時
只能聽著望春風來一解相思之愁
看到他時
多希望能跟她說愛很簡單
但你卻發現他身邊竟有個王八蛋和她甜甜蜜蜜的
這一切的是是非非使自己無比的痛苦
就像陷入流沙般的無法自拔
但有一天他卻邀你去馬戲團
她告訴你,你是她所見過最不一樣的男孩
但她只能選擇跟你做普通朋友
當你們漫步在沙灘
你一邊安慰著自己說:「I'm ok!看開點!」,一邊聽著她說話時,才發現原來她要出國了。
她只是希望能夠對你再見之前先說再見
隔天‧‧‧
當你發現你站在10:30的飛機場跟她說再見時
你會發現她只是一個說走就走的女人
但仍會讓你天天想起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