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viya (阿扁) 看板 MD91602
標題 [閒聊] 心情故事
時間 Fri Apr 13 21:22:52 2001
──────────────────────────────────
給志明

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這所謂的離開---是〝心〞的離開,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過。
我和你的關係一直處於中間地帶
你是我難得一見的好男孩,但是我並不敢跟你表白。
害怕你知道後會覺得我是個累贅
但是我現在開始懂了
也許我們只適合當朋友吧!
相信個性善良、為人幽默的你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女孩。
雖然我的心情現在很down,
壞天氣也會放晴,
我會慢慢等待的。
不求零缺點的人出現,
畢竟我要的幸福只是尋覓一位真心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