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viya (印象.淡水.暮色) 看板 wild-marx
標題 最愛藍
時間 Tue Oct 9 21:48:02 2001
──────────────────────────────────
最愛藍
深深的藍就像是一層厚厚的保護色
最愛藍
深深的藍總讓我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最愛藍
沒想到當時的他也喜歡藍色
最愛藍
跟他說話的感覺很舒服
彷彿置身於一大片深鬱的汪洋中(嘿!雖然我不會游泳! >_<)
最愛藍
沒有勇氣對他說 我喜歡你 一切都成回憶
最愛藍
忘掉他之後 喜歡看著藍藍天空
最愛藍
淡淡的藍讓我心胸頓時開闊
最愛藍
淡淡的藍讓我體會到現實的存在
最愛藍

永遠的最愛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