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viviya (愛說笑的人) 看板 MD91602
標題 你(妳)懂愛嗎?
時間 Fri Jul 6 15:21:09 2001

從前在一座小島上住著各種"感覺"
。有一天這個小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沉了,各種"感覺"紛紛搭著自己的船爭先恐後準備要離開。
而有一種叫的感覺卻不急著走,直到島沉下去的最後一刻它才離開。但它的船卻莫名其妙的破了,它開始找尋其他的"感覺",向它們求救。

首先它找到虛榮,但虛榮卻覺得泡在水裡的上船後會弄髒它的船,於是便不理它。
又找到富貴,但是富貴的船上裝滿了金銀珠寶,根本沒辦法讓它上船。
繼續找‧‧‧
它找到快樂對著快樂求救,但快樂就是快樂,正不知為了什麼事高興,根本沒看到
繼續找‧‧‧
這次找到了孤單,但是孤單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孤單,所以還是沒讓上船。
正當絕望時,突然有一個老人伸手把它拉上自己的船,老人沒說什麼‧‧‧也一樣跟著其他感覺找尋可棲身的小島。
最後它們到了一個小島後,老人把放下後就又坐上船走了。
一直沒機會問老人的名字,直到不久後它遇到另一個老人智慧‧‧‧
智慧告訴那個救它的老人是時間
智慧說:『時間之所以會救愛是因為只有時間能肯定愛的存在。』

虛榮會讓我們失去愛;
富貴會讓我們輕蔑愛;
快樂會讓我們忽略愛;
孤單會讓我們封閉愛;
智慧會讓我們評估愛;
唯有時間的存在,會讓我們學習、領會、從而肯定愛的存在!



呼!真累呢!一下子要打那麼多字!不過,這真的是一篇好有feeling的文章,
綠色的部分是我的感想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