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的前一天,
我們在學生第二活動中心的Sunday's舉辦迎新慶功宴,
同時,也為系學會的開始運作打下一劑強心針。
中文系的凝聚力,讓身處在中文系大家庭的我們倍感溫馨。

那天其實我們有要玩變裝大賽啦!
只是,我們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保守一些,沒有多大的變化。
因為還是有同學做了全身的裝扮,所以店家送我們幾張優待券。
副會長依茹將Sunday's的優待券送給了大家認為裝扮前三名的人。



第一名是世芹
她的日本娃娃扮相真是可愛,再配上她圓圓的新髮型,活脫脫就是一個日本娃娃妹。



第二名是佩君
她超瘦的啦!穿上金色緞面的連身裙,讓我覺得她看起來又更瘦了。
她的裝扮是性感小野貓吧!臉上也畫上了貓鬚。
世芹還用西洋劍插上食物,做出逗弄她的動作,真有趣!
但是,一但她把外套脫掉後,突然就變身成【雞骨人】了。
真的是瘦到不行呀!到底有沒有在吃飯?
終於深刻體會到為什麼世芹要叫她【雞骨人】了‧‧‧



第三名是易樺
主題是死神,穿上整套的死神衣服之後,再搭配她的身高,還真有那味道!



古啦啦的妝扮也不錯,帶個牛角也很有感覺。
她那天還特地塗上趨近於黑色的口紅喔!



雖然George一副斯文的學生妝扮,不過在現場他可是多種造型不斷嘗試呀!



鎧維的則是牛仔妝扮。
不過鎧維太ㄍ一ㄥ了,要他擺出搞怪的姿勢有些困難喔!




後記:
我一直很憧憬像美國那種過萬聖節或聖誕節的方式,細心的佈置和裝扮之下,讓單調、呆板的節日整個活了起來,而不是純粹無趣的【知道】這個節日。

這次和同學們一起玩,算是過了我想像中的萬聖節了,對於有變裝的同學們,除了感配她們的用心之外,我也要感謝她們給了我一個屬於愉快與驚奇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