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泡湯的隔天(10月30日),
我趕快打電話跟學姐求救,
因為她換新的手機了,
所以我想說看看可不可以跟她買空機。
但是因為她原本的那隻8250裡面有很多的資料,
所以她要將它留下來,
但是她有一隻狐狸機要給我用。
原本是要等吃完慶功宴後,
跟學姐約時間拿的。
實際上等到慶功宴快結束時已經要10點了,
還要她從家裡出發實在是很勉強她,
而且一個女生那麼晚了還要出門,我也不太放心。
後來約定在星期一的時候她再拿給我。

就在我騎著可愛的【黑皮】回板橋的時候,
在每天必經的路口,我看到了一間通訊行。
抱著好奇的心情進去晃晃,
想要看看最近有什麼空機價格是那種便宜又划算的。
ㄉㄥ!目光掃到一隻NOKIA 8250 的二手機,
問老闆多少錢:
只有空機的話是:3000元
再搭配新的電池一顆和旅充的話要3500元。
以前的手機幾乎都是NOKIA的,
所以旅充我不需要,
電池的話,厚!之前的主人未免也把它弄的太髒了吧!
不行,一定要換新的。
講到這裡,聰明的應該都猜到我已經決定要買了吧!
沒錯!我開始跟老闆議價,
他說我的"舊"泡水機要修的話還要1000元,實在不是划算的事。
如果要折價的話,他算我100元。
(我沒有想到那隻空機竟然這麼不值錢呀!
老闆還說如果不是泡水機的話可以折500元,不能再高了。)
那新的電池方面,他給我【高容量】的那種電池,
保證期半年,如果半年內充壞掉的話他都會免費換新的給我。
不過,從來沒有人跟他換過。
所以到最後的話就是我買了一個NOKIA 8250的二手機,還有一個高容量的電池,這樣總共3300元。
不要旅充和舊手機折價替我省了200元。
週邊配備的話,我跟他ㄠ了兩組手機殼、手機繩和手機吊繩。
就這樣,我的手機泡水事件完美落幕!




後記:
在我手機沒辦法用到我又拿到新手機這短短的十幾個小時之中
(10月29日晚上-10月30日晚上),
我竟然感到十分【沒有安全感】‧‧‧
好像手機泡湯了是一件多麼重要的大事一般!
平常一點都不會覺得沒有手機會是這麼嚴重的事!
完蛋了!
我被手機套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