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芳學姐的妹妹從韓國幫我帶回一隻豬娃娃【我的名字是金三順】劇中,可說是男、女主角訂情之物的那隻粉紅豬。),好可愛好可愛喔!受不了,怎麼這麼可愛呢!它有很多大小,我的上司許小姐托朋友帶回來的都比較大隻,但是我的這隻算是迷你SIZE的豬,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書桌上。





昨天,館內的一位同事又送了我一隻迷你小豬吊飾,肚子有一顆按鈕,按下去之後會發出一陣豬叫聲,然後喊一聲:「
I Love You」。
天啊!被它的可愛給打敗囉!


現在我的書桌上有兩隻可愛的豬豬陪伴著我,看著它們,心情都好了起來。豬豬的眼睛瞇瞇的,很像在對我微笑。



如果有朋友去韓國不知道該買什麼
Omiyake回來送人的話,建議你們買個小豬玩偶或豬吊飾吧!保證收到禮物的朋友們會愛不釋手!

下面是【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的劇照,可以由此知道為什麼這隻豬對我們這群三順迷有這麼大的吸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