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連續三天了!
隔壁的朋友們,你們晚上都不用睡覺的嗎?
煩ㄋㄟ、
半夜不睡覺,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樓上當兵室友的弟弟,
雖然哥哥去當兵,但是他的弟弟有時候都會來睡。
我原本真的以為是那個弟弟帶朋友回來吵鬧,
昨天衝上去看之後發現‧‧‧我錯怪他了!
樓上根本沒有人!
好險我沒有打電話跟房東告狀,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幹!原來是隔壁的人,
連續三天半夜一、兩點開始的吵鬧,
真的是會把人給逼瘋!
前天還有女生在那邊尖叫‧‧‧
根本不能睡‧‧‧
害我昨天早上嚴重睡眠不足,
只好請半天假在家裡補眠。
沒想到,他們又來了,我昨天真的給氣到了,
用力的敲了牆壁三下,
他們好像也嚇了一跳吧!
安靜了一下下,
但是,不到五分鐘,他們又故態復萌了。
講話的聲音不斷,中間夾雜著移動桌椅的聲音,
還放音樂放的這麼大聲。

天啊!你們不睡別人還要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