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打完保齡球之後,
湊在一起討論等等要去哪裡續攤之時,
王聖祈跑來跟我說:「阿扁,我要先走了。」
我跟他說:「喔!好,再見。」
之後繼續討論是要到哪裡續攤,
當我們確定要到板中對面的茶源堂時,
我聽到催油的聲音,
所以我朝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
我看到王聖祈的摩托車一扭一扭的,
然後就卡到旁邊停的摩托車,
摩托車打滑,整台車往左邊方向摔了出去,
同時王聖祈從摩托車上摔了下來,
整個人躺在地上。

我們現場的人都嚇傻眼了,
說真的,
能夠在第一時間衝上去看他的傷勢的人等於零。
過了一、兩秒吧!
我們終於反應過來,
趕緊跑過去看他到底怎麼樣了。
我們一行人圍繞著他,
卻不敢去隨便動他,
怕他身上哪裡骨折了,
而我們去動了之後只會害他更嚴重。
他哀號說他的右腳很痛,
要我們幫他把右腳扶正。
他試著去動動右腳,
但是他說真的很痛。
後來把身體撐了起來,
王志軒和育民在他的左右兩旁撐持著他。
彥雯幫忙去叫計程車,
想說讓計程車送他到最近的亞東醫院。
【順帶一提,
原本計程車不打算送他到最近的亞東醫院,
而是想載他到台北去,
厚!真是的,想賺計程車錢也不是這種賺法,
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呀!
這樣不是更浪費時間嗎!超機車的啦!】

大家堅持地跟計程車司機說:「我們要送他到亞東醫院!」
王聖祈摔車後就有一個好心的伯伯一直待在旁邊幫忙給意見,他人真好!

因為當我看到之後已經是他摩托車一扭一扭的時候了,
對他催油前的事我不太清楚。
後來我問育民,
他說那時候是王聖祈跟他說再見,
然後就催油門衝出去了。
育民說他可能是想說要離開的瀟灑一點,
想要像風一樣的消失。
當然,耍帥的成份居多啦!
只是,沒想到卻被地上那一大攤水給害→打滑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