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姨媽】大人:
打從有人類以來,就有妳的存在了。
仔細算算‧‧‧
妳的年齡應該是很恐怖的一個數字吧!
雖然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我還是要說:
妳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這麼淘氣?
總是喜歡來個出其不意。
每當我覺得妳應該來拜訪我了,
但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妳的蹤影,
直到我失去耐心之後,
妳才突然的出現,常常讓我措手不及。

【姨媽】,
我知道妳每次都出現都是為了我的將來打算,
因為妳在【生育界】可是有絕對的地位,
沒有妳的話,我一定會因為沒有子嗣而感到心荒意亂。
但是,說實在的,
妳那麼囉嗦,又老是不按牌理出牌,
我的心臟可沒有這麼強壯呀!
能夠這樣一再地被妳驚嚇。

姑姑曾經對我說:
在我們十八歲以前,
妳一定不會每個月都固定的時間來拜訪我們,
因為妳知道,年輕人嘛,一定喜歡刺激。
但是,我已經二十二歲了,
為什麼妳不肯照規矩辦事,
來找我的時間固定一點呢?
每次都要打亂我的生理時鐘,
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安排我的schdule。

妳知道嗎?在我高中的畢業旅行時,
妳突然沒有通知地就跑來找我,
害我不僅沒有辦法玩的盡興,
也讓我害怕露出馬腳,
讓我同學知道妳跑來找我了。
拜託!妳這樣不是讓我為難嗎!

最近在掐日期,想想妳也應該來了,
嗯!很好!我果然真的見到妳了,
可是!旁邊的【嘔吐】表弟和【腹瀉】表妹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他們會跟著妳來呢?
我租的房子怎麼可能容得下它們呢!

像今天,明明就是我們館內的尾牙,
妳們三個沒有經過邀請就擅自前來,
這‧‧‧豈不是要我在眾人面前難堪?
我平常可是以活潑、健康取勝的ㄋㄟ、
結果看到妳們,害我面有菜色,心情不悅。
也沒有辦法吃什麼東西!
因為才剛吃下一點食物,
就馬上被【嘔吐】表弟拖到廁所去玩捉迷藏了。

雖然【腹瀉】表妹稍微聽話一點,
沒有在尾牙宴上讓我丟臉,
回到辦公室後,【腹瀉】表妹竟突然火力全開,
精力旺盛到停不下來的地步。
還嫌玩伴不夠,硬是拉我去和【馬桶】先生做朋友。
【腹瀉】表妹呀!
其實不瞞妳說,我和【馬桶】先生早就是好朋友了,
只是,我們的友誼是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形式,
不需要如此強烈而頻繁。
這樣我煩,【馬桶】先生也煩。
更何況,【馬桶】先生的朋友又不只我們兩個,
整個辦公室的女生都是它的好朋友,
(為什麼沒有男生?
因為‧‧‧同性相斥!
沒錯!【馬桶】先生是“男”的。)
我們這樣佔用它的時間,其他人要找它怎麼辦?

唉!妳們到底懂不懂呀!?
雖然這樣子說很真實也很殘酷,
但是‧‧‧【嘔吐】表弟與【腹瀉】表妹,
我不歡迎妳們,
妳們最好給我‧‧‧滾‧‧‧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