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日,咱們E黨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自助旅行。
這可是E黨的年度大事,所以我們不論是行程的安排、住宿地點的選定、和交通的安排,可都是大家齊心協力一同討論出來的成果。
這次的花蓮之旅,大致都按照我們的行程表在走,只是第一天的瑞穗牧場,因為剛好碰到它們休息,所以我們沒有去。

【寄車】

這是第一重要的事!花蓮的每個點之間,動輒需要騎上1-2個多小時的路,所以我們決定把車運下去,這樣對我們而言是比較方便的。雖然說去年的討論是要直接騎摩托車殺下去的,但是颱風過後,對於路況我們沒有十足的把握,還是將摩托車運到花蓮之後再騎,這樣比較保險!後來育民的媽媽推薦我們大有巴士,聽說它可以【人車同行】,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一台摩托車360元,跟一個人的價錢一樣。
 



↑凱哥的SR125打頭陣
 



↑確定他們每個步驟都有小心謹慎。
凱哥的是新車,買不到半年吧!
出發前還洗車打蠟,可千萬不要刮傷了!
 



↑再來是育民的悍妹(悍將125),
育民在它身上砸了不少錢,一樣也要小心愛護!
 



↑凱哥上去幫忙協助,最後上車的是我的RS100。
 

因為一台車兩個人分攤,這樣每個人一趟車資是540元,等於來回要1080元,如果是要用火車托運的話,一台車要699元(包括打包的材料費),個人的車資也是差不多一人300多元,這樣當然是【大有巴士】划算!
要說到壞處的話就是:時間太長!

從台北的忠孝東路五段出發,中間有停基隆、宜蘭、羅東‧‧‧一直到抵達花蓮要花6個小時。而且巴士不太好睡,會有一種睡的很累的感覺。
 



↑凱哥和小玉先入睡,被我拍到他們的睡姿。
他們脖子上那條巾真是好用,
可以當口罩又可以當手上的裝飾。
 

在要去花蓮的路上,我一直想讓自己睡著,但是司機的音樂放的超大聲,根本沒辦法睡!再加上他開車很猛,終於讓我忍不住衝到廁所吐出來,吐完之後,也許是身體感到舒服多了,我開始有了睡意。看到旁邊的座位是空的,所以我就移到那邊去,整個人躺臥下來。就如同我剛才所說的,司機開車很猛,我不斷的滑來滑去,最後,只好伸手出來抓住椅子的手把,小玉轉頭過來,正好看到我這神奇的姿勢,所以叫小珍把它拍下來‧‧‧唉!
 



↑真是好笑的姿勢,身體跟著車子滑來滑去,
但是手抓的超緊,完全不受影響的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