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銷假上班囉!開心!開心!一大早就覺得心情很好!
同事們親切的問候,感覺真窩心呀!
帶了蝦餅、芒果乾、椰子糖、榴槤糖、魷魚乾到辦公室和大家分享。
坐到我的位置上開始把一個星期的即時統計量補齊。
突然,昀凌小姐跟我說了聲:「芳瑜謝謝!」
謝謝?是帶名產來分享的事嗎?
秀敏姐臉上帶著笑意來跟我說:「芳瑜,我把妳的福利金拿去買中秋節月餅請大家吃了。」
啥!我的中秋節福利金嗎?
呃‧‧‧我傻掉了,開始不斷傻笑‧‧‧
接著王先生、許小姐也都跟我說謝謝,剛開始還覺得可能是開玩笑吧!可是大家都跟我道謝‧‧‧該不會是真的吧!
我只能尷尬地傻笑‧‧‧啊!買月餅請大家吃了呀‧‧‧已經買了的話那我也只能同意了呀‧‧‧
可是我突然把幫秀敏她們買的五塔油收起來,說:「那我五塔油不給妳們了‧‧‧」
秀敏姐她們看到我的反應笑的更開心了,又改口說:「沒有啦!其實是拿去買蛋糕請辦公室的同仁們吃了‧‧‧」
不管買月餅還是買蛋糕,結論就是我的福利金被用掉了,不是嗎?
我繼續呈現呆滯狀態‧‧‧
哈‧‧‧哈‧‧‧哈‧‧‧傻笑吧!
秀敏姐被我的反應給逗笑了,終於說出實話了!
「騙妳的,沒有把妳的福利金花掉啦!我們是想要看妳的反應,所以聯合起來騙妳。」
呼!突然有一種鬆懈下來的感覺!
不是我小氣啦!只是‧‧‧我等【三節獎金】等很久了呀!
一回國就跟我說福利金被花掉了,我突然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罷了!
厚!大家居然聯合起來逗我‧‧‧
真是!
早上秋香請假,等她來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們上星期五就在想說我去泰國一個星期,那回來之後要不要來鬧我一下。所以就拿我每次拿到都會超爽的【三節獎金】來開我玩笑。
呃‧‧‧
她們說想不到我會有把五塔油抱回去說不給她們了的反應,她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