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規劃有主題樂園區、渡假旅館區、自然景觀公園區。
花蓮海洋公園開發是響應政府79年產業東移政策規劃,內涵融合了感性、知性、健康、休閒、娛樂等於一體。讓旅客徜徉在歡樂的氣氛中流連忘返。





↑海洋公園沿山而闢,坡還挺陡的,
我們坐纜車比較快啦!也可以順便看風景。
 



↑等【神秘的門】開演前,
在劇場門口的許願井許個願吧!

正如同它的介紹所說的,花蓮海洋公園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放鬆的遊樂景點!
我們留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海洋公園,所以看了不少的秀:美人魚餵食秀、晃晃海獅秀、海豚秀、還有他們劇場表演的劇目【神秘的門】。
其實【神秘的門】裡面有很多類似特技的表演我在美國的時候已經看過了,但是,能夠在台灣看到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神秘的門】一開場先來段歌舞吧!
 

聽到主持人在介紹【美人魚】海牛的資料時,好像很多人對【美人魚】竟然是肥肥的【海牛】感到失望。但是海牛這種溫馴的動物也是很可愛呀!
當它在吃東西的時候,還會像人一樣抱住食物,ㄎㄚ
ㄨㄚ ㄋㄟ、



↑抱著草在吃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喔!
 
 



↑那天一開場明明就有一再勸導,
如果要拍照的話不要開閃光燈。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說不聽,嚇到它們的話怎麼辦‧‧‧ 
 

【海牛】

以生物學分類,均屬海牛目;可分為「儒艮科」與「海牛科」。

「儒艮科」中的儒艮(Dugong)和「海牛科」中『西非海牛』、『亞馬遜海牛』及『西印度海牛』為人所熟知。
絕大多數的海牛,除了亞馬遜海牛主要生活在淡水裡,其餘的海牛均可在海岸、河口或湖泊中發現。
也許是生活環境之故,只要水溫低於攝氏20度,就會有著凍傷、甚至死亡的隱憂!
雖然海牛也是海中哺乳動物中的成員之一,卻因神出鬼沒的習性及與一般水中哺乳類動物迥異的外形構造,引發人們對於海牛的好奇心!
 







↑逛水族生態區的時候,
我看到很多大隻的龍蝦,真的非常大隻喔!
顏色斑斕美麗,忍不住多拍幾張。 
 

一整天就這樣在公園裡面東走西晃,海豚秀看了兩遍,遊樂設施也玩了好幾遍。甚至都可以不用下來,直接再讓你玩第二遍喔!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是星期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沒有很擁擠。唯一感到人突然變多的時候是中餐時間,不知道哪裡來的人紛紛冒出來,跟我們一起擠進餐廳。就算有旅行團的話,好像也是婆婆媽媽、阿公阿媽為多,他們根本就不可能跟我們去搶遊樂設施。所以‧‧‧得到結論:去遊樂區千萬要選冷門時段!(不過,這好像是大家本來就知道的事,根本不需要我去強調!呵呵‧‧‧()


後來要離開海洋公園前,我和凱哥、小玉有去給東歐的藝術家畫人像畫。
 



↑他畫畫的時候超級認真喔!畫的人物也很有特色。
看他畫的那張豆豆先生(Mr. Bean)多像多可愛呀!
 



↑我畫完的時候問他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他大方的答應了,還很親切的做了逗趣的表情。



↑換凱哥和小玉畫囉!
 



↑認真幫凱哥、小玉作畫中
 



↑凱哥和小玉的成品
我發現他畫的女生沒有男生來得傳神,
看他畫凱哥畫的多像呀!
我和小玉的就還好,不是說非常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