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天膚色就偏黑,後天美白等於是我必備的功課了。

我和弟弟們很平均的遺傳父母的特色。
我遺傳到爸爸的黝黑膚色和媽媽有點圓圓的臉型;
大弟是遺傳到爸爸修長的臉型和媽媽白晰的膚色;
小弟則是遺傳到爸爸修長的臉型和爸爸黝黑的膚色。
看到爸媽的合照,有時候會忍不住笑出來,因為爸爸的膚色黝黑發亮,媽媽的膚色白到讓人覺得慘白。就是標準的【黑白配】啦!
沒想到小時候聽過的【包公和白雪公主聯姻之後生下灰姑娘的笑話】竟然會發生在我們家。只不過,我們三個姐弟都沒有所謂的綜合膚色,我們都是白的就是白,黑的就是黑。
而我是女生耶!竟然被老天分配到黑的那邊。

我一出生皮膚就黑了,所以看照片,我剛出生那幾個月長得真的很像一隻猴子。身體也不是很健康,都幾個月了頭還是軟軟的。
這些事都是姑姑她們跟我說的,那時候,尚未出嫁的她們都是我們幾個小蘿蔔頭的專職褓母。
因為從小跟弟弟和堂弟們打打鬧鬧,我就像個小男生一樣。個性大而化之,穿著也不著重‧‧‧
但是,小時候女生愛玩的巴比娃娃我還是有啦!
託二姑姑在SOGO玩具專櫃上班的福,每年過年最開心的事就是除夕夜姑姑發禮物的時間了。
有時候姑姑除夕當天還得上班,我們六個堂兄弟姐妹就會輪流到門口張望,看看二姑到家了沒。
好不容易盼到姑姑的出現,手上提著一大袋一大袋的玩具,我們一群小蘿蔔頭嘴巴張得開開的,有著難掩的欣喜。
不知不覺,我又偏離了我的主題了‧‧‧

我要說的是,我以前是完完全全地不在乎自己的膚色是黑是白,一直到最近幾個月才開始覺得‧‧‧我的膚色真的太黑了!應該要美白一下吧!

冬天沒有炙熱的太陽,實在是美白的好時機!小玉也是這麼跟我說的,所以她跟我推薦美樂家的維他命活膚精華液,那罐真的很有效,我連續用了幾個月,最近已經用完一罐了。
前幾天學姐跟我說:「芳瑜,妳最近皮膚膚質變好了耶!膚色也好像白了一些。」
對!對!對!我就是在等這句話,我的辛苦沒有白費了!我總算是白了一點了。
但是昨天高中同學會,我跟好久不見的小籠包合照,回家把照片上傳到電腦,看到照片後我驚覺‧‧‧
不夠!



↑站在天生皮膚就白晰的小籠包旁邊,我覺得我還是個人!


沒關係!
我不會氣餒的,我要繼續努力。
去年KOSE出了一款號稱美白功效強烈的【清肌晶】美白黑面膜,這對想美白的我具有絕大的吸引力,於是我趕緊去把它買回家試用。
其實效果不差,剛把面膜撕下的時候,的確感覺到皮膚有變白些,而且,這款面膜還有吸附粉刺的功效,在妳面膜乾掉,把面膜撕下的同時,它也會幫你把粉刺給拔了起來。
然後用溫水洗臉,把沒有剝除乾淨的面膜洗掉之後,再輕拍化妝水。
這是挺乾脆俐落的一種美白方式,又可以達到美白的功效,又可以拔除粉刺。


↑每次我在敷這種面膜的時候都要避免讓室友老鍾看到,不然她會想辦法逗我笑。

學姐不久前送我兩片凱茵庭的美白面膜讓我回去敷敷看,哇!我敷完之後對這面膜有種驚為天人的感受。
這面膜實在太讚了!怎麼敷完這麼舒服呀!
後來許小姐也給我凱茵庭另外兩種成份功效的面膜各兩片,也是超好敷的啦!
最重要的‧‧‧這些面膜或多或少都有美白的功效在其中‧‧‧
害我心動的不得了,我決定我也要加入購買面膜的行列,為我的美白計劃繼續努力以赴。


↑凱茵庭的面膜真的超好敷的!單價也不高,比起任何一家化妝品專櫃的面膜價錢來說,凱茵庭應該都是屬於便宜又實在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