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壞掉了啦!好煩喔!跟手機被偷一樣有不安全感。而且這台相機才陪伴我兩年多而已‧‧‧

沒有手機,短時間之內我還可以買得起,反正我不追求流行,只要是不錯的手機,就算它不是新的機型我也可以接受,所以頂多花個5000元買手機就很多了!

但是相機的價格應該不是我三、五個月的薪水可以負擔的,更何況,我還要付房租、水電費和生活上的一切開銷‧‧‧

我開始覺得傷腦筋了啦!

雖然我老是說自己很愛自拍,但其實自拍根本不是我的重點,有相機的輔助,可以幫我記錄下每次和同學、家人、朋友的生活點滴。

即使我再怎麼會記,也不可能把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都一一記下吧。

等我有時間,再拿去修修看,如果要花一大筆錢的話‧‧‧那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