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薇兒的演唱會真的很讚!
演唱會結束之後,大家還一直喊"安可"
但是‧‧‧燈亮了‧‧‧
大家只好倖倖然的離場。

昨天真的是狼狽的到不行呀!
我一邊看演唱會一邊發抖...
好冷呀!我和紀君褲管和鞋子都濕了。
因為整場演唱會雨都沒有停過,頂多只能夠說雨勢大或雨勢小而已。
原本我和紀君都一直擔心會不會因為下大雨的關係而取消,
雖然遲至8點20分才開唱,(原訂7點30分)但是能夠親耳聽到她唱歌,等再久也值得呀!

在排隊時,紀君問我有沒有吃晚餐?
我才想到,因為下班之後直接趕到台北市立體育場,所以我根本沒有吃晚餐,紀君一定也是。
讓紀君繼續排隊,我趕緊衝到旁邊的攤販去買了糯米腸和熱狗。
雨一直下,但是肚子實在餓了,紀君說的好,我們真的是把糯米腸和熱狗混合著雨水吃了。

Avril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很好,超級好聽的!
而且紀君說的對,現場聽的時候,聲音有比較高的感覺,也很隨興!
她在那邊隨著歌曲跳呀跳的,真的好可愛喔!
那一種自然純真應該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現場的觀眾群年齡分佈很廣,因為我比較近(台北),所以先到體育場去等紀君(桃園)。
在等待的時候,我仔細的觀察一下都是些怎麼樣的群眾跟我一樣喜歡Avril,

我看到國中生,身上還穿著學校制服,在Avril的討論區看到他們的文章,昨天他們是段考日,所以他們應該都是一考完試就直奔會場吧!

我看到高中生,有的一樣身上穿著制服,有的已經回家換龐克風的衣服了。
她們穿著之大膽真的讓我佩服!
昨天天氣明明就超冷的,她們居然可以穿超迷你小短裙再加上鮮艷的網襪。

我看到大學生,我就是一個啦!
相較於國、高中生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來聽演唱會,大學生的話,很多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檔。

我看到上班族,為什麼知道他們是上班族?
我看到他們手上的公事包‧‧‧

我看到‧‧‧一群國小年紀以下的小朋友?
啥?這麼獨立,那麼小就自己來看演唱會?
呼!旁邊跟著他們的爸爸媽媽。

我看到外國年輕人,年紀應該也差不多都是高中、大學生吧!
人數不算多,我看到大概4-5個,我是就我等紀君時站的【搖滾C區】入口和我們買票的【看台B區】而言,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說不定他們更熱情,
全部都擠到能夠更靠近Avril的【看台A區】去了。

不是我在說啦!【看台A區】的觀眾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根本就是站在Avril的腳下抬頭仰望著她,好‧‧‧好接近Avril喔!

我看到一整個外國人的家庭,在等待紀君時,我看到很像龍貓電影的畫面:
一個身材高大壯碩的爸爸走在前面;
一個約國小年紀的小女孩走第2;
一個年紀很小的小男孩走第3;
一個身材高挑纖細的媽媽墊後。
他們4個人每個人都撐一支雨傘,
好一幅可愛的景象呀!

不管男生或女生都為Avril瘋狂,我們坐在面對舞台的右手邊看台區,雖沒有辦法像搖滾A區的觀眾那樣靠近Avril,但是視野還算OK!
坐在我們隔壁的男生(中間隔著樓梯) 
真是有夠誇張瘋狂大叫,叫的比誰都大聲。
也不怕破聲‧‧‧我們聽到都笑了出來‧‧‧
這個男生是怎樣啊?
好險我們沒有坐在他正隔壁,否則耳膜一定會被震破!

我試著用相機想拍下她可愛的模樣,可惜照相機根本沒有辦法拍得清楚,我只能夠拍到一片黑和雨水的痕跡‧‧‧>_<
但是我有錄影喔!聽到她的原音重現也算值得啊!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我真的是邊錄邊發抖呀!
所以影像有的都晃動到囉!
想要看到完整的影像的話,我‧‧‧沒辦法!

她在演唱會上彈吉他、彈鋼琴又打鼓,很有才藝ㄋㄟ、
我有一段影片就是專程拍啪打鼓的畫面。
我想,整場演唱會最遺憾就是:時間太短,才75分鐘而已,實在看不過隱!
她在唱完Complicated,對大家說Thank you, Bye bye時‧‧‧
我正好錄影錄到記憶卡沒有空間了,正想著可惜,不能再多錄一些,
沒想到,她的Bye bye是真的拜拜了,我傻眼了一下,但是看到體育場旁邊的時鐘,已經9點35分,
8點20分開唱到她說Bye bye,還真的就是75分鐘,不多不少。
不理會台下觀眾的"安可"聲,
燈光無情的開啟,大家失望的緩慢移動腳步,離開。

才75分鐘,對買2500元票價的【搖滾A區】觀眾而言,會不會感受不到【物超所值】呢?
但就Avril現場演唱的功力來說,
我覺得我真的聽到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