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信箱,看到來信中有一個熟悉的暱稱:「阿達」

因為現在網路的詐騙信件太多了,所以我有點半信半疑,猶豫到底要不要開啟,但是又怕錯過什麼,所以還是對它按了滑鼠左鍵。

信一開是一連串的產品介紹,正當我懊悔為什麼要打開之際,我看到下面的署名:「賴善達」
天啊!還真的是他呀!高中同學們看到這裡的時候知道答案了嗎?
他就是我們高三畢業旅行的領隊:「阿達」啦!

好神奇喔!居然在相隔四年之後的今天收到他的來信,
雖然內容百分之兩百是廣告文,但是還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ㄋㄟ、

以下是信件內容:


雷普利科技有限公司負離子空氣清淨省電燈泡,是採用最先進的電觸媒技術,結合燈光照明與負離子發生器的組合,讓消費者輕輕鬆鬆的就能取得森林般清新潔淨的空氣品質,亦能有效達到消煙、除塵、抑菌、防毒、防臭及淨化空氣的功能。
全能估價王短片介紹

認識負離子

三大淨化效能:
1.捕捉空氣中的汙染、消煙除塵。
2.抑制微小病菌的懸浮,減少過敏原的傳播。
3.淨化空氣累積負氧離子。

四大健康功效:
1.促進血液循環,淨化血液。
2.活化細胞,中和活性氧。
3.增強免疫系統,增加抵抗力。
4.調整自律神經,有助睡眠。

負離子發生器產生負離子原理
負離子是通過負離子發生器將低電壓通過升壓電路升至直流負高壓,利用尖端直流高壓產生電暈,高速地放出大量的電子e-。而電子並無法長久存在於空氣中(存在的電子壽命祇有nS級),立刻會被空氣中的氧分子(O2)擷取,形成負離子,它的工作原理與自然界“打雷、閃電”時所產生負離子的現象相一致。

負離子--空氣中的維生素
電子與空氣的分子(主要是氧氣)碰撞產生離子,帶負電荷的稱為負離子。自然界中負離子無處不在,打雷閃電、植物的光合作用、瀑布水流撞擊等自然現象都可以產生大量的負離子,這就是人們在雷雨天氣、森林裏、瀑布旁會感到空氣特別清新原因所在。

負離子的神奇作用
製造活性氧、改善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睡眠、殺菌功能、消煙除塵、保護作用、呵護頭髮

產品型式
適用電壓(V)
功率(W)
燈色
尺寸
110V/220V
26W
白光/黃光
長 163mm 寬60mm 直徑60mm

●負離子空氣清淨燈能每秒釋放150萬顆負離子,可以捕捉98%市售清淨機無法清除的微小懸浮物。
●燈泡壽命:6000小時,負離子生成器壽命:8000小時。

為配合政府對室內空氣污染改善政策,雷普利負離子清淨燈是你省錢最佳的選擇!

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者,歡迎洽 0925-710260 賴善達
另誠徵經銷商 想更了解雷普利請至http://www.ripley.com.tw/

有圖有真相:





阿達真的很三八,跟我合照的這張照片,屁股翹真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