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最後一天其實沒有什麼,導遊帶我們到機場附近賣場林列的區域去逛JUSCO,我們進去的時候店家都還沒有開,只有一樓的24H超級市場可以逛。
不過說真的,光是一個超級市場就可以讓我逛的很開心了!
看到每一樣新奇有趣的東西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拿起商品,問一下學姐那樣商品在台灣有沒有在賣,台灣沒賣的會想要嘗新一下,台灣有在賣的會開始比較起兩地的價格差。



↑哼!
214日的情人節才剛過不久,馬上就開始宣傳314日的白色情人節了,這叫我這樣沒情人的人看了眼紅呀!



↑日本什麼樣的達人都有,像這櫃商品就直接打著兩對【馬鈴薯達人】夫婦的招牌,宣傳起洋芋片來了。
有三種口味,原本想要各買一包來嘗鮮,但是有練功還是有差的,我的節制功夫加深一級了,看到包裝背面標示的熱量大卡數字,我還是乖乖地放了回去。



↑日本真的很愛玩一些地區限定、期間限定或是季節限定的宣傳手法,很多產品的外包裝上都有相似的字樣。
不過這包餅乾外面的大頭人真的好有趣喔!我不認識任何其中之一,是日本的搞笑藝人嗎?



↑迪士尼公主系列居然也有餅乾呀!呵呵……
其實不只是公主系列、米老鼠、玩具總動員……等也有出系列餅乾,只是我沒有拍攝下來罷了。
上面這些公主,你認得幾位呀?
由左而右:灰姑娘Cinderella、人魚公主Ariel、阿拉丁Jasmine(引用大寶學長在迪士尼裡面看到人偶的說法,她叫做:【阿拉丁的馬子】)、美女與野獸Belle、睡美人Aurora、白雪公主Snow White。







↑為什麼拿這三份保險宣傳單,純粹是為了上面
Hello Kitty罷了!



↑因為起床起得晚,來不及到飯店餐廳吃早餐,集合時間就到了。
所以我在逛超級市場的時候買了明治鮮奶來墊底,不愧是明治的鮮奶,好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