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當天晚上,我早早就上床睡覺囉!
整個人虛掉呀!也才不過是烤烤肉、玩玩水外加續攤兩場保齡球‧‧‧
隔天(星期日)小珍找我去繞一繞,也好!不然我再繼續睡下去,一直給它睡到下午的話,晚上一定又要精神亢奮,然後星期一上班爬不起來‧‧‧
惡性循環的苦果在前幾天熬夜看完【浪漫滿屋】16集之後有嘗到,平常對聲音相當敏銳的我竟然完全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就這樣一直睡到學姐打電話叫我起床。那天我只好請上午半天假了!
我們原本打算等育民換藥完之後要先去逛永和韓國街的,但是我忘記在家裡面先翻閱過地圖,所以心裡面對什麼路完全沒有概念,想到小佑大哥高中時做地理報告有去過韓國街,所以趕緊打電話向他求救。電話響到進入語音信箱都沒有人接,於是又趕緊打電話問維尼。
哈哈!結果我們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那條小小的韓國街‧‧‧(殘念)
但是問過路人之後我們來到中和的緬甸街(華新街)。
這條緬甸街不是我在說,會不會太小了呀!環境也有些雜亂無章,路上的車橫衝直撞,路人走路根本沒在看路,搞的險象環生。而且治安似乎也不是很好,路上車都隨便停,誇張的是:短暫停留的時間內居然有兩台救護車開過去‧‧‧
厚!對它的初次印象真的很
但是都來到這裡了,定是要嘗嘗道地的滇緬菜才不枉我們騎了那麼多的冤枉路。
我們找了家叫做:【群愛小吃店】的滇緬小吃店用餐。
裡面沒有什麼裝璜佈置,但是客人滿座,他們的東西應該不錯吃吧!
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後來還是進去看看能不能跟別人擠一下。進去之後看到一張大圓桌,桌邊已經坐了一對像是夫妻的男女在用餐。老闆招呼我們在他們的對面坐了下來。那對男女中的女生臉很臭!像大便一樣臭!我不是在誇張什麼東西,我只是陳述事實。不知道她在不爽什麼東西,臉臭到讓人覺得像欠了她幾百萬。如果她不願意讓我們坐在他們對面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呀!就客滿了呀!而且那張桌子那麼大,是那種辦桌的桌子,分我們坐一邊是會怎樣呀!機車耶!吃個飯還要看臭臉,是要薰死我喔!
不管她了,我們點了幾樣不錯吃的菜色‧‧‧



↑我的主菜:椰子雞河粉
1份/50元,還可以選擇搭麵)

河粉吃起來就像是我們所謂的粿仔條,但是它的顏色比較透明。QQ的,很有嚼勁!不錯吃ㄋㄟ、湯的椰香味挺濃郁的,可惜雞肉的部分只有一隻小雞腿。不過那塊豬血很大塊,很好吃。所以我滿足囉!裡面還有像是蝦餅的碎屑,那個我也挺愛的,吃起來喀ㄘ喀ㄘ的,讚!
 
 
 
↑點心類:咖哩金三角(1份/25元)

旁邊的辣高麗菜乾味道跟我們臭豆腐會附上的泡菜很像。咖哩金三角吃起來就像咖哩肉餅,還不錯!但不是那種特別到會有什麼感想的東西。

 

↑濃郁的奶茶(
1杯/30元)

如果以一杯30元的價錢來說,這杯奶茶真的有讓我賺到了的感覺!而且是重口味的那種奶茶喔!不知道是因為我吃的太飽還是怎樣,我喝到最後覺得好膩,有點反胃。



↑育民的主菜:咖哩雞河粉
1份/45元,還可以選擇搭麵或米粉)



↑育民的飲料:羅望籽汁(
1罐/30元)

這個我有倒一些來喝喝看,是一種很濃很濃的果汁,雖然它的外表看起來有點像花生‧‧‧不過冰冰的喝應該很不錯!

  

↑小珍的主菜:叉燒河粉
1份/40元,還可以選擇搭麵或米粉)

哈哈!這個我也有夾一些來吃看看,很香!味道很好!其他的我不知道怎麼細說!  



↑民、珍點的點心:印度拉餅(
1份/25元)

因為有沾上白糖的關係,所以有甜甜的口感。

品嚐食物之後的個人觀感不代表全部,像奶茶就不是很對我的胃口,但是小珍也是點奶茶,她就覺得還挺好喝的。
整體而言,在食物方面都覺得不錯!如果不要有臭臉在旁邊薰人的話會更美味!

吃完飯後殺到烘爐地去,烘爐地是拜拜的地方,再加上地勢很高,所以也很多人去賞夜景。但是‧‧‧
我去拜拜嗎?不是!
我去看夜景嗎?不是!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
吃飽閒閒,去運動的。
好累呀!通往拜拜的地方足足有
4百多階樓梯耶!我洗完澡才出門,又才剛吃完飯,居然就給它爬了4
百多階梯,馬上又飆出一身汗!
小珍安慰我,說爬樓梯可以瘦大腿‧‧‧但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爬了那麼多階梯,我無言了‧‧‧



↑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我在強顏歡笑‧‧‧
看看,我的衣服都濕了‧‧‧

 

↑小珍,別勉強囉!其實妳也很累吧!



↑我深刻體會,太久沒有運動也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