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吻的副作用(3)

三順頓時火冒三丈。是因爲後悔自己曾喜歡過這樣一個男人,還是因爲賢宇說了妖怪玄真賢的壞話?她也說不清楚。她一邊努力地想掙脫拽著自己手腕的賢宇,一邊吼道:「我就是這麽一個庸俗的人,你難道不知道嗎?我也沒想到賢宇君是個背後嚼人舌根的俗人,我們算扯平了。還有,不要總是叫我三順,我現在叫金熙真!」
但是無論她怎麽掙扎,賢宇也不肯放開她的手腕。三順心裡開始盤算起來,是用腳上穿的尖尖的高跟鞋踹他的小腿呢?還是用手中的提包狠狠砸他的頭呢?要不是這時聽到身後傳來一個顫抖的女聲,說不定她真的就那麽做了。
「三順,到現在你也還是不願暴露自己的真實姓名啊?這倒讓我想起了咱們上學的時候,你動不動就做個金熙真的假名牌帶在身上,經常被班主任發現了沒收去。哦,對了,你來這裡幹什麽?」
三順順著聲音轉過頭去,只見那聲音的主人便是連廁所都不敢一個人去的公主彩麗。她正用憤怒的表情注視著自己和賢宇,那目光就像是發現獵物的禿鷲。看來,就算是公主,在特定的情況下也會做出這樣出格的表情。
三順感到突然,但隨即眉頭就像這個僞公主的一樣緊皺了起來。自己的名字在這種情況下被這僞公主叫了出來,並且當初是她搶走自己的愛人,現在反倒好像自己是個被她抓住的第三者,真是忍無可忍了!想到這兒,三順使出了全部力氣,用最尖利的聲音喊道:「你難道沒看見嗎?你的男朋友說受夠了陪你一起去廁所的折磨。這不,正抓住我的手腕求我回心轉意呢!」
這時那個抓住三順手腕不放的男人也趕緊點點頭,鼓起勇氣說:「是的,彩麗啊,我想我是忘不掉三順了。你我之間也許並不合適,當時我獨自一人在異國他鄉,幾個月沒見三順一時難耐寂寞,你卻偏偏在那時出現在我的面前,所以……」
被抓住手腕的三順心裡忿忿地罵道:「大騙子!當初你見到我的時候說終於等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見到彩麗時竟又對她說同樣的甜言蜜語,簡直是信口開河,鬼話連篇!放開我的手,放開我!」
正當她想大喊:「放開!」的時候,從彩麗的對面傳來另外一個人的聲音。
「放開那隻手!現在那隻手的主人好像是我,而不是你。」
三順轉身望去,看到的竟是那個背著妖怪,同性戀,花花公子罪名的男人,無框眼鏡的後面,一雙眼睛放射出憤怒的光芒。只見他邁著沈重的步子緩緩走向抓著自己手腕的男人。
兩男兩女四個人都互相逼視著對方,又不是什麽四人會談,到底是幹什麽!如果只有三個人的話,也許會咆哮著廝打成一團,但四個人碰到了一起反而安靜下來,也許是因爲最後插進來的真賢的緣故。雖然傳聞中說他是喜歡男人,又頻頻更換女友的惡棍,但現在他盯著其他三個人的表情中卻彌漫著一種可抗拒的威嚴。他用嚴厲的語氣再次命令道:「我不想再重復第二次,你耳朵聾了嗎?我讓你放開她。」
但是,在兩個男人的爭鬥中,賢宇自然也不會輕易示弱,他更加抓緊了三順的手腕,似乎沒有要放開的意思。雖說兩個人是第二次見面,說話本應該禮貌一些,但真賢對賢宇用了毫不客氣的語氣,賢宇也因此變得更加強硬起來。
「我和三順從在巴黎的時候就開始交往了,已經交往了很長時間。她和我的關係有多深,你知道嗎?她是因爲一時耐不住寂寞才和你談朋友的。昨天晚上我見到她時,她一臉的憂鬱,如果她和你在一起真的幸福的話,爲什麽還那樣愁眉苦臉的?我絕不甘心把三順拱手讓給一個名聲極其惡劣的男人,所以……」
看著賢宇,真賢的嘴角微微翹上去,臉上竟露出燦爛的笑容,隨即這個名聲極爲惡劣的男人打斷了對方的話:「聽你的意思,是想當個有騎士風範的王子把公主從妖怪手中救出來嘍?」
真賢那平和的語調,溫和的笑容顯然很不合時宜。賢宇以爲真賢已經聽懂了自己的意思,臉上又重新閃現出喜悅的神色。但是作爲女友和妖怪真賢交往了幾個月的金三順,此刻聽到這一反常態的聲音和微笑,腦子裏立刻響起了警笛。在那一瞬間,三順真想衝著前男友喊:「賢宇君,快點躲開!」說時遲那時快,僅僅兩秒鐘後,賢宇嘴邊的微笑立刻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聲慘叫:「嗚啊啊啊啊啊!」
在公眾場合慘叫不已,出盡洋相的經歷對於自認爲是王子的閔賢宇來說還是第一次。但是他現在卻顧不得自己的形象了,因爲金三順新任男友的腳狠狠地踩在了他穿著名牌皮鞋的右腳上。而且似乎暗暗地將全身的體重全壓在了他的腳上。這個體重超過七十公斤的男人在用力碾壓賢宇的腳的同時臉上竟還保持著自然的微笑,如果不看兩人的腳,真還以爲他們正談笑風生呢。
「最後一次警告你,小子!放開她的手。」
真賢似乎猜到了一些這個男人的心理。這個愚蠢的男人和三順分手後與別的女人訂了婚,即使如此,看到被自己抛棄的女人悲傷過後竟勾搭上了一個出入上層社會的不錯的男人時,自尊心還是受到了重創。另一方面自己也漸漸厭倦了現在的女友。但無論怎樣,也不能厚著臉皮再去招惹以前的女友吧,而且衆所周知這女人現在已成了他玄真賢的人。對,不能饒恕他,絕對不能!
想到這裡,真賢故意將力量集中壓在了對方的腳趾部位。賢宇似乎覺察出如果再僵持下去的話自己的腳趾會被踩斷,於是他無奈地放開了三順的手腕。這時,仍舊保持著良好微笑的妖怪最後一次使出全身的力量壓住賢宇的腳,說道:「你終於聽懂韓國話了,真爲你高興,雖說兩次出國留過學,但總不至於那麽愚笨吧,要是再聽不懂我的意思,我還想著要把你的鼻樑揍斷呢!」
聽到侮辱自己的話,賢宇狠狠地瞪著這個男人,但對方似乎並不在乎他那尖利的目光,而是將視線轉向剛被別的男人抓住手腕的女友。三順頓時被真賢看著自己的冷峻的表情嚇得一激靈。這個男人要幹什麽?幹嗎那樣的眼神看我?
這個剛踩過別人腳的男人臉色竟比被踩的人還要不好看,愣了半晌,他冷冷地丟過來一句話:「今天看樣子要結束得很晚,原本想當天返回的,現在恐怕不行了。」
停了一下,他用胳膊一把攬住三順的腰,用捉摸不透的神情凝視著她,一字一頓地說道:「你現在就給家裡打電話,說今天晚上回不去了。」他清晰的聲音讓在場的其他三人聽來竟那麽的縹緲,尤其是三順,竟感到他的聲音是那麽的不真實。
真賢的眼睛透過無框眼鏡霸氣十足地凝望著三順,好像是公然標記自己領域的雄性動物。他將手機交給了三順命令她今天晚上不要回家,守在自己身邊。猶豫了片刻,三順在前任男友和前任男友準新娘的睽睽注視下接過了現任男友的手機。閔賢宇敗下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