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漢書,在下課的時候,湘芸同學帶著學校營繕組的主任到教室來關心我的傷勢。其實從上個星期到現在,我腿上的黑青已經沒有那麼酸痛了,連手指上的傷口都進入結痂復原的狀態,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事了!看到我開朗的模樣,他應該也鬆了一口氣吧!

前幾天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直到昨天收到一封以前修課的老師提供給我的方法,所以我寄了一封MAIL給總務長。目的是為了向學校表達我的感受,希望他們能夠加裝照明設備,以防止其他同學受傷。


 





今天收
E-MAIL時沒有看到回信,還以為被忽略了,但是今天見到營繕組長,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他轉達總務長對這件事情的重視,也表明一定會對照明和樓梯做改善。

我聽到之後真開心,「謝謝!謝謝!很謝謝你們的重視!」這是我在心裡面不斷吶喊的話。他還跟我說,其實學校相當重視師生的安全問題,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E-MAIL告訴他們,他們一定會做改善。聽到這句話,我放心了!至少我知道,我們發表的意見不會被放進萬年回收桶裡不受重視,學校是真的有在接納學生意見的,如果有同學看到我這篇內容,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感到開心呢?


我也很感謝湘芸,因為她在學校營繕組打工的關係,所以她告訴我,總務長一看到我的
MAIL之後就開始調查我受傷的原因,知道我是湘芸的同學之後,還問她我上課的時間和教室在哪,帶著營繕組長來找我。

在下課前,她就先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說真的,我看了之後,覺得內心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我在下面打上紙條的內容,如果湘芸有看到的話,請不要介意我公開這些內容。如果是其他的朋友看到的話,相信你們會了解我為了什麼而感動了!


"方"瑜:
(寫錯我的名字ㄋㄟ、會不會是因為系上有位德高望重的"方瑜"教授的緣故?)

我是湘芸,我想跟妳說,其實總務長已經看到妳的信,他在調查害妳受傷的原因,所以妳的意見很重要。感謝主,妳的傷已經好了些!等一下營繕組的主任想來關心一下妳的傷勢,順便向妳報告,新生南路停車場已經架設新的照明設備了!妳今天就可以看到明亮的停車場。至於扶手也正請廠商重新設計改善。

雖然
10點多下課時走到停車場前特地看了一下,咦?停車場入口還是暗的呀!但是我不擔心,我想,是會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