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終於等到今天了‧‧‧
最近一直下雨,陰冷潮濕的天氣讓我跨不出往髮型店的路。
終於,在今天和同事唱完歌之後的下午讓我逮到難得的好天氣了‧‧‧

今天早上要我離開溫暖的被窩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已經和同事約好早上8點在錢櫃中華新館集合,我不得不對我自己曉以大義:妳都跟人家說好了,竟然還想賴床,欠揍呀!
7點15分準時出門,在8點整到達錢櫃!哇!不由得佩服我自己起來,時間抓的真是準呀!
我抵達店門口的時候自強已經到了,他看得出來真的很害怕我們會因為下雨不來了。
哈哈!我可是真的很想因為下雨而不出門了呢!
後來雅萍、筱琦、郁倫也陸續抵達。
打電話給學姐,她沒有接。後來她回我電話說她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覺得很累,所以沒有辦法前來,自強和郁倫表現的失望超級明顯的呀!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囉!
玉汶也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不克前來‧‧‧厚!我的泡芙沒了!
呵呵‧‧‧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囉!^_^
唱到一半的時候有幾位郁倫的朋友加入我們,
其中有一位真的是王菲的大歌迷呢!她的每一首歌都會唱‧‧‧我‧‧‧我輸了!我不配說什麼我超愛王菲‧‧‧
我們唱了4個小時,不錯!不錯!還算盡興!只是呀!為什麼早上提供的沙拉吧東西這麼少呀!?氣死我了,根本沒有吃到什麼嘛!上次和維尼、小舜他們去唱的時候,沙拉吧的東西明明就很豐富呀!哼!要不是我那時候腸胃炎正嚴重,我還真想好好嘗嘗他們沙拉吧的東西呢!

離開錢櫃時是中午12點多,回到板橋約莫1點半了,本來想去找紀君的,很不巧,我打電話時她才剛離開家,準備去桃園了。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發生。
沒辦法‧‧‧天氣還不錯喔!去弄我的頭髮好了‧‧‧
我走進板橋的【亂剪】,整家店的質感不錯,感覺上好像也‧‧‧挺貴的!但是我原本就預計要離子燙加染頭髮了,價錢也不可能太便宜。所以我還是走進去了。
設計師跟我談了一下,知道我是想把頭髮染回黑色,還有離子燙是絕對要的,她跟我報價3700元!嗚!心揪了一下,好貴啊!她告訴我這個價錢還有包含護髮保養和一些髮尾修護‧‧‧好吧!女人頭髮的錢真好賺!
我五天的薪水讓我在一開始就期待著我的結果。
經歷了護髮→離子燙→染髮→設計剪髮的過程,我從下午1點30分一直坐到晚上6點30分,約5個小時,其中在等藥水定型的時候還小睡了15分鐘,因為在完全不能夠動的狀態下特別容易感到疲憊。
我想要將頭髮留長,所以設計師只修剪了髮尾,再幫我打薄。瀏海的部分她先問我是要厚的還是薄的,我說我要厚的;再問我瀏海要剪齊的還是斜的,我愣住了,斜的!?會不會太搞怪了呀!?她讓我考慮,還說如果都沒有辦法接受的話就幫我剪成薄的。可是‧‧‧我上次剪頭髮也是剪薄的呀!後來頭髮長 (ㄓㄤˇ) 長 (ㄔㄤˊ) 了刺眼睛,所以我把它撥到旁邊去,不久之後就又變成鳥頭一顆了‧‧‧
好!一句話!我要剪斜的!
卡擦!
接下來看到的便是我的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