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布拉格之春】
BOTANICUS是台灣第一家波西米亞風格的優質生活文化系列
品牌,有別於充斥市場的日系與英美系產品,BOTANICUS不僅散發「歐洲心臟」布拉格之美,品質之高更是歐洲手工製作文化的真實展現。一般日系產品首重精巧外觀,美系產品強調活潑隨性,對真正追求實用功效與完美品味的人士而言,可能總覺心中有一種更精純更實在的可能性,從來沒有真正創造出來,那種悵然,像是憶不起一段曾深受感動的獨特旋律。

--------------------------------------------------



2.【草本生活‧蕾莉歐】

來自義大利第一品牌的草本實驗室專家專業製造的產品L'ERBOLARIO蕾莉歐系列,所有的產品研發、製造及生產,如同我們的祖先,用著同樣心情從他的果園中,挑選出最肥美的果實來呈獻給您!

我們必需要和大地維持著良好關係,事實上直到今日我們從天然的草本植物中所淬取出的天然物質,新鮮榨取的植物油,和用人工耐心地濃縮出草本植物的汁液,一滴滴蒸餾出的花香液,即是大地之母賜于我們的精華。

這些天然的植物精華由世界各角落來到了L'ERBOLARIO蕾莉歐,用它們自身的香氣充滿我們,及我們的工作場所,甚至是四週的街道,我們再將這種精華注入我們的瓶罐,給予那些和我們一樣相信簡單、樸實即是我們所擁有的無盡資產,且能瞭解到如果自然美是一個偶然的禮物,或是一個未知的起源因素的人們。因為這樣的瞭解,而意識到對於自然界的運用、藉著天然而成的美麗,我們以尊重感恩的心情用關心、耐心、知識及信任研發培養出專業製造技術。

--------------------------------------------------



3.【歐舒丹L'OCCITANE】

「艷陽長照的法國普羅旺斯,溫暖氣候造就了肥沃的土地及普羅旺斯人爽朗的個性。普羅旺斯代代相傳的工藝、習俗及傳統,處處流露出陽光般的明亮感覺。我認為家鄉最美的,莫過於陽光、莊稼以及我們對大自然的熱愛。我衷心希望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於是創辦了L'OCCITANE。」──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

植根於普羅旺斯的L'OCCITANE,希望將法國南部美麗的色彩、芳香及傳統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即使公司不斷發展,L'OCCITANE始終秉承舒適愉悅(Sensorality)真實純淨(Authenticity)及關懷尊重(Respect)等企業理念。

L'OCCITANE是一個致力於促進男女顧客身心健康的獨特品牌,透過增進舒適感覺,達到內在平衡,令身心靈邁向一個和諧的境界。L'OCCITANE的產品系列,從個人護理到家居香氛,皆以優質的天然成份以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傳統方法製造,其原料主要來自於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