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介紹撰寫:芳瑜老師(也就是在下本人啦!嘿!嘿!)



哲愉雖是整個團隊中年紀最長的孩子,但他保有純真的心,和同學們相處非常融洽。請他擔任第四小組的組長,雖沒有帶領小組拿到勝利,也算是盡力的領袖了。和哲凱搭檔,兩人在大地遊戲中的搭配合作無間,讓我印象深刻。每天放學第一件事就是到低年級組去找弟弟和表弟,十足的好哥哥榜樣。個性上活潑卻又帶點靦腆,是很懂事的小男生。



(↑幫每個小朋友拍照的這天,奕珺剛好請假去補習,沒有幫她補拍,覺得好可惜,只能貼這張結訓時和她淚眼相對的合照。)

奕珺是個多話的小女生,可是她多話的方式很有趣,她說起話來條理分明,口條清晰,常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話語要和我們分享。她能夠清楚明白的知道每一堂課的要旨,對學習單的填寫也相當有主見。在「春節剪紙樂」課堂中創作的短篇故事內容精彩,很有她自己獨特的構思。雖然表現得有點人小鬼大,但其實是個相當可愛的女孩兒。



昆霖俏皮活潑,我在活動中先認識了他,再推展到其他學生。愛找我們說話聊天,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很喜歡打球,常吵著要我們上體育課,我總是得跟他說:「我們是【國語文教學營】,不是【體育營】喔!」他才「喔!」的一聲。不過他很自動自發,會很熱心的幫助同學;如果我們要麻煩他幫我們拿東西,他也都相當樂意,真是個體貼的大男孩!



詩雅相當有美術天份,課程進行的過程中處處可見她的細心之處。個性上活潑可愛,看到她和夥伴們一起跳「HONEY」時的動感,更感受到她的開朗大方。平常上課不多話,但是該開口時她都能夠清楚明白的說出自己的看法,很欣賞她的懂得節制。



玗璇在剛開始的害羞不語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她常常一堂課花了大半的時間在沉默不語的茫然不知中渡過,讓我覺得擔心。但是後來發現那是她獨特的思考模式,雖然要花上很多時間在思考上,一旦當她動手之後,她的成品會讓我覺得很有主見且與眾不同。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夠在課堂上可以再活潑一些,因為我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看到,原來她笑起來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