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木瓜霞吐槽
阿霞前天陪話題女王許純美(阿美)錄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她特地仿效侯佩岑在金曲獎晚會的嘻哈甜美服裝,改走辣妹風,艾力克斯看了後,跟阿霞說:「阿美姊很美,全身上下唯一敗筆,就是沒有乳溝,造型師怎麼沒讓她穿Nu Bra?」阿美大呼說:「有啊!我穿了呀!」
全場驚叫!

她還模仿主持人利菁,現場大跳熱舞,結果她兩腿一張,裙底走光,不過露出來的不是性感內褲,而是紙內褲,來賓、工作人員莫不驚聲尖叫。
阿霞嚇到呆掉,阿美卻是老神在在,利菁納悶問她:「為何穿紙內褲?」阿美回說:「一般內褲洗了還是有細菌,不如穿紙內褲,比較乾淨。」
阿美明知小男友邱品叡有「隱疾」,她都敢跟他「嘿咻」,內褲細菌算什麼?阿霞勸阿美不如把花在男人身上的錢,花在性感內褲上,不然看到紙內褲,不要說男人,連阿霞都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