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社長小狼招開第一次的社員大會,先看過他事先打好的社團章程之外,還對社團的定位和社員或師資的招生做了詳盡的討論。最後還有一大重點:社團幹部的推選。

小強當教務,我覺得真的非常適合呀!因為他認真、細心,做事負責,而且對教案的設計非常投入,在教導學生的時候也是傾囊相授,不是那種會藏步的人。雖然只是教學營,但是只要能夠上到他一堂課的小朋友,必定能夠有豐富的收獲。

新進社員智強和唐師傅當活動,完全取決於他們對社團營運的熟悉度。而大一學妹古莉的積極參與,讓我非常開心耶!不僅志願當班代,也投入我們的社團,跟我們的關係更為密切了!很欣賞她大方、主動的表現!符合我們系上女生的特質,幹練!

阿彭從美國回來之後,真的有些許的改變,覺得他更有自信且積極。他志願當公關,想必能夠學到更多!更何況,歷練豐富的鼎中哥和細心的晏伊都是他公關的伙伴,已經熟稔的情形下,大家一定更能互相配合。

總務和文宣的幹部在還沒有確定人選的情況下,分別由我和佳噥暫代。其實我不是不願接社團的總務,但是因為我已經是系學會的總務,系學會長熊擔心我身兼系學會和社團的財務,帳會有弄亂的疑慮,我尊重她的想法,所以做了推辭。現在先暫代,等有人接手的話,我從旁當督導就行了。

文宣也是這樣的情況,社團成員們覺得第二屆小菁英的文宣佩君是個最無可取代、最適合的人選,但是佩君是我的同班同學,今天我們都要升大四,跟我不同,她不想再玩社團或參加系學會了,所以她沒有接任文宣的意願‧‧‧也許還要再試著遊說看看,但還是以本人意願為主。

而勞苦功高的歷屆小菁英卸任總召冠喆與熊,還有生活組組長致容則是擔任社團顧問的角色。他們雖然沒有在社團當主要幹部,但其實他們手邊都軋了很多學校的活動,所以也是忙忙忙忙不完呀!

最後是辛苦的社長小狼,升大四,應該已經是不需要再忙這些有的沒的事了。但是在第二屆小菁英中,他在擔任低年級教師組的組長時,認真負責與善於表達交際的能力被大家稱許。檢討大會時,要說是挖坑讓他跳進去也好,總之,他被我們拱出來擔任社長。最重要的,我們的社團還都只是嘴巴說出雛型而已,所以提出社團成立申請、訂定社團成立章程、擬定社團組織綱要‧‧‧這一切一切都要他費心。
只能說:「小狼,辛苦了!」

一切都只是開始,期待我們的【台大種子教育社】成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