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暑假中的第一次練球喔!
覺得自己沒有退步,
或許是因為自己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吧!
一直想要有好的表現,
但是卻沒有努力去練習,
所以也就不是個重要的球員了。
我是這樣想啦!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一直有好勝心作祟,
想要有好的表現,
至少不是可有可無的球員,
能夠在團隊中發揮功效。
卻也一直氣餒,
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受到重用?!

我從小就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什麼事都會想要做到最好,
不管是學業或是任何表現。
就算在運動方面也是如此,
我不甘於沉淪於【男生在運動方面一定比女生好】的迷思當中。
但越來越大之後,
卻越來越不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