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一下班之後就騎著我的黑皮到228公園旁襄陽路上的采風洗照片。
因為街道上沒有畫停車格,而且我只是要弄一下洗照片的事,很快就會走人了。所以我把我的黑皮停在采風相館旁邊的騎樓上。
怕被拖吊,所以我一直注意著我的黑皮。但是排隊讀取影像的過程中,稍一閃神,聽到"扣"的一聲,我的黑皮不見了。趕緊追出去,被拖到拖吊車上去了!我一個箭步衝到警察先生前面跟他道歉!我只是想說洗個照片而已,不是故意停在騎樓下的!
我跟警察先生說:「對不起!我只是想要洗個照片而已,想說應該很快就好了,不是故意停在那邊的!我等一下要騎車回板橋,如果車子被拖吊的話很麻煩。我很抱歉,那我可以直接付罰單的錢嗎?請不要把我的摩托車送到拖吊場。」
警察先生口氣很溫和,他跟我說:「人行道上不能停車喔!旁邊的巷子裡面,地上都有畫停車格可以停。來,證件給我看一下。」
我乖乖的把行照和身分證拿給他看,他看完之後示意一下拖車的人員,那位先生跟我要鑰匙,打開龍頭之後,他就把摩托車牽下拖車還給我了。
呼!那位警察先生人真好!我真謝謝他!
後來我一路牽著我的黑皮到後面去找停車位,旁邊巷弄內的停車格上滿滿都是車,後來發動車子,騎到重慶南路上才被我發現一個狹窄的位置停進去。
不過好險我的黑皮沒有被拖吊,有了這次經驗,我在後火車站停車要更小心呀!
台北火車站後面一直是我很討厭騎車進去的地方,一大堆的單行道;又難找摩托車停車位;行人過馬路也不看紅綠燈。
對我來說,那就是個麻煩的地方!

2.昨天其實也有個差點被拖吊的危機,不過是發生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旁邊的文化路人行道。
捷運周遭應該都不是好找車位的地方,機車騎士常常只能夠橋動別人的車以求小小的"容身之處"。
我昨天要搭捷運到HOOTERS去吃飯,所以把黑皮停在文化路旁邊的人行道上面。橋了一個小小的位置之後,把我的黑皮停進去,再鎖上碟煞鎖。
吃完飯回來,發動車子之後要回宿舍去囉!正好看到警察拿著一台數位相機在對人行道的摩托車拍照,旁邊的路上還有一台拖吊車在預備著。
哇咧!還好我們吃完飯就直接解散,沒有續攤或是去逛街,不然我的車一定會被拖吊‧‧‧我一邊想一邊打了個冷顫‧‧‧好加在!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