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秀敏姐回到工作崗位了!真令人高興呀!耶!
聲音也沒有那麼沙啞了,但是還是沒有生病之前那樣的中氣十足。
秀敏姐每次都說我還沒有到國圖之前,她是辦公室的大嗓門,現在有我在了,只要我聲音稍微大聲一點,被陳姐念了之後,她就會趕緊收斂一下,怕自己也會被念‧‧‧這‧‧‧簡直把我當擋箭牌囉!哈哈!不過,就算秀敏姐激動到拉開嗓門大吼,我還是略勝一籌啦!也許是頻率的關係吧!我就算講小小聲的悄悄話還是會被聽的一清二楚ㄋㄟ、

2.兩個星期沒有打網球囉!一週停課,一週下大雨,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課是一定要上的啦!開什麼玩笑,我可是很期待每次的網球課呢!怎麼可以不打ㄋㄟ!
婕君她還滿希望下大雨的啦!因為她覺得她打的不好,老師又會在旁邊碎碎念的,所以她很不想去打球。
說到碎碎念的功力,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比的過我大一修羽球課的老師了!他真的超會碎碎念的,一直在你的耳邊嗡嗡作響‧‧‧那可真是種折磨呀!但是老師很可愛ㄋㄟ、所以我很愛上他的課,雖然他很愛在我旁邊碎碎念,尤其是關係成績的分組比賽中,他根本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我旁邊看,一邊看一邊念‧‧‧他一定覺得怎麼會有學生像我這麼皮呀!哈!哈!哈!
我想跟他說,老師,都是拜你所賜,我覺得我的羽毛球打的不錯喔!只是好久沒有打了,你教的一些技巧我都還給你囉!



↑大一修羽毛球課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