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不長眼的東西讓我心愛的黑皮受到傷害了!
偏偏最近就讓我遇到兩個!

1.上個禮拜天到三峽樂樂谷為同學會探路,在騎到大坂根溫泉旅館的門口的斜坡時有點小塞車,因為那條路不算大,旁邊又有很多攤販,所以逼得我只好停在一台吉普車的後面,而我的後方也有幾輛車在等著開上去。
突然,那台吉普車居然向後滑動……喂!有沒有搞錯呀!這是個斜坡耶!而且我後面又不是都沒有車,你這樣要我怎麼閃呀!
靠!居然就這樣在我黑皮的前蓋上刮了一個看起來像倒V的白色痕跡。
馬的!超機車!會不會開車呀!停在斜坡上不會踩煞車嗎?居然讓車往下滑。

幹!





2.
就是剛剛!
我在拐進大觀路的菜市場旁遇到一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白目駕駛,真的把我給氣到了!我剛拐進來的時候是看到他的箱型車閃黃燈暫停在水果攤旁邊。
好,你這樣一個龐大的體積當路霸把路擋住也就算了,我從你的旁邊要繞過去,你幹嘛突然快速BACK
(日語)呀!被你這突然的動作嚇一跳,可是還是趕緊按喇叭提醒你有車子在你的後方,你居然完全沒有放慢速度,直直向我衝了過來。叩!這一下居然又對準我摩托車的前蓋給撞了下去‧‧‧
幹!你把我給惹毛了!
你有沒有搞錯呀!
我喇叭那麼大聲你都沒有聽到嗎?
耳朵是聾了還是被牛給踏爛了?
氣死我了,我想把車騎到他的車窗旁邊去罵他!
他知道撞到我了,把車窗搖下來‧‧‧
「對不起!我有小心的把車開好。」他說。
「可是我按喇叭之後,完全感覺不到你有把倒車的速度放慢。」我說。
「你不要太生氣!」他說。
「我‧‧‧」我看了看我車子的前蓋,氣到說不出話!
我當時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
氣到說不出話!
我不做什麼表示就把車騎走了,我根本不想在待在兇手旁邊。
馬的!真的是白目又不長眼!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