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三個年頭,我終於在昨天又踏入明德校園。
雖然有點陌生,但其實心中的思念一旦被勾起,
一切‧‧‧便又是熟悉的了。

親愛的明德母校,我回來了!
對不起,我一直到今天才回來探望你。
一切的一切都導因於我那小小可悲的自尊心。
待在重考班的時候,我覺得沒有臉回來。
上了大學之後,
半工半讀的生活壓得我常常有種喘不過氣的感受。
但你可知道,我心中是常常掛念著你的,
你有著我所珍惜的回憶!

昨天,我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感受,我不能夠讓時間一再的過去,
所以我打電話約大家一起回母校。
由於太過突然了,所以最後只有五個人回去。
抱歉呀!夥伴們,你們被任性的我催促著趕到集合的地方。
下次,我一定會提早約的!

昨天敏惠老師請大家去三峽鎮上喝飲料,也閒聊了一會兒。
每次老師都會突然的認真起來,
讓我被她說的也不得不重視起我身材的問題了。
是呀!我不能夠再胖下去了,
絕對不能還年輕就擁有歐巴桑的體態。
雖然我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

回到明德後,第一個見到的是羅春菊老師,
她一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談戀愛,
害我當場愣住了‧‧‧
我‧‧‧老師,我還沒有修到這個學分耶!
我當時也真的只能夠這麼回答。
我也不是不想呀!但是偏偏事與願違呀!
欣賞的對象一個跟我說他有一個交往四年的女友了;
一個是來找我拿東西的時候被我看到他牽著他女朋友的手向我走來。
我有很嚴重的感情潔癖,只要是有伴的,我都不會考慮。
更別說什麼會為了他可以努力減肥,用心打扮自己了。
讓我真心希望能夠為了與他交往而減肥成功的--只有吳智斌。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而為了他克制食量,減去了約5-6公斤吧!
當然,那時候的我沒有那麼胖,
現在就算減去5-6公斤對我的外型也不會有多大影響。
我估計至少要減去20公斤才能回到那時我向他告白的身材。
但原本還像是麻吉的感情也因為我向他告白之後,
被班上同學一直鬧一直鬧而宣告無疾而終了。
之後其實有一點告白恐懼症,而且我後來越來越胖,
也沒有什麼條件可以支持我做出【主動告白】這件事。
春菊老師說我下次回去要記得帶男朋友回去,
我看,我近期內回不去了,
不然就是,回去之後要躲春菊老師,不要讓她看到我回去。

冬天即將結束,春天‧‧‧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