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5年)員工旅遊的大合照。

因為是用會計室同仁佳恩小姐的相機拍的,雖然一直記得要跟她要,但是一直拖延的結果就是:「沒有跟她要。」
昨天聽說她要離職了,突然想起還沒有跟她要照片,於是撥了通電話給她,麻煩她把照片寄給我。



她聽到我跟她要照片,馬上就想起來是在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門口的大合照,還說我們的第一梯次因為天氣好才能夠有大合照。
第二梯次的同仁們就沒有這樣的幸運了!因為他們遇上下雨天的濕冷天氣。



她是個非常親切有禮的小姐,她的離職真是令人不捨呀!
可是圖書館的同仁們來來去去,這也是常有的事。
雖然也有所謂的【萬年館員】,但其實在職務的輪替與調動上,還是挺頻繁的。

我這個所謂的"資深工讀生",在圖書館的日子不算長,卻也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
不拿其他處室來說,光就我所待的單位,就歡送過不少工讀生和同仁。
剛開始,每次工讀生要離職,我都會非常難過。
不過,也許是因為次數太頻繁了吧!我已經有點彈性疲乏了!
不是不難過,而是在難過與不捨之餘,取而代之的是對他們的祝福。
這也許也是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