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舊的帳號viviya現在拿來當第二屆小菁英國語文教學營的暫時討論區,所以我把所有的個人資料清空。
只寫了三篇的舊網誌也一併清掉了。
但是又想保留內容,所以貼過來這邊囉!

2004.04.07

籃球隊員賣便當囉!

第一天比賽完之後,我們整隊都想到遠近馳名的【東海夜市】去吃遍小吃,但是,已經先訂好了的便當就浪費掉了。所以,隊員們想到了賣便當的方式,把便當再轉賣給其他人。我們拿著便當沿路兜售,有個好心又善良的靜宜同學(食品營養學系),他一次就買了4個便當喔!在體育館門口也賣給了兩位同學一人一個便當。不過,最奇怪的是一為東華大學化學系的同學,他來靜宜比大化盃,要離開的時候被我們在半路攔售便當。知道我們是中文系的學生之後,他竟然莫名其妙的說什麼(中文系的學生是【GAY】或是【娘娘腔】)。不管他了,反正我們就是沿路賣,一遇到人就問,因為是用球隊的基金買的便當,所以絕對不能隨便浪費。便當最後沒有賣完,但成績也不錯了啦!中文系女籃沿途兜售便當的場景,旁觀者看到之後應該都覺得相當稀奇吧!

2004.03.30

大中盃

我們夜間部的系女籃終於要在4月3-5日進行我們的第一場比賽了!
準備前往台中的靜宜大學參加每年一次的大中盃。
我們努力的籌劃住宿地點、車次和其他零零總總的事項。
我們是團結的!雖然草創時期的零散差點讓籃球隊解散,但是,到最後我們也是撐過來了!
完全沒有把握是否能夠順利進入決賽,凡事盡力而為吧!

2004.03.21

阿扁當選了!

昨天沒有看到什麼綜藝節目,因為幾乎每一台都在報導總統大選的新聞。我投給了阿扁,但是我沒有領公投票。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要投廢票的,但是後來想想•••這可是我第一次選舉呢!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媽媽說:「如果妳真的要投廢票的話,那妳乾脆不要去。」
媽媽是藍色的,在家中算是孤掌難鳴吧!因為奶奶、大伯、二伯一家人•••都是綠色的。
要去投票前,二伯還跑來對我【思想教育】一番。他說:「妳現在是學生,當然希望自己能夠考100分,所以要投1號,公投也要蓋OO,這樣才有100分。」
很爛的比喻,聽起來卻很可愛!
大伯比較激進,每次看新聞的時候都會很激動!嗓門又大,每次都聽的到他的政治觀分析。他已經失去了判斷力,雖然熱情死忠,在我看來,大伯已經近乎【愚忠】了。
不管怎樣,阿扁當選了!大伯的熱情更甚,最近家中應該會呈現一種快樂的氣氛,不過•••除了我媽以外。
但是!在她臉上並沒有失望的神情?真搞不懂她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