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麻吉甘迺迪傳了一個日本的測驗給我玩,題旨是:下輩子是哪國人?



覺得還挺有興趣的,所以我點進去測。
測出來的結果是:



哇哩咧!我下輩子是火星人呀!還要負起侵略地球的重責大任……整個給它Orz呀!
我很好奇他是什麼結果,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血型,所以問他……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因為結果他很滿意,所以故意丟這個測驗來跟我臭屁的!
因為我用他的資料進去測,還真的是神咧!



不過我腦袋的記憶空間有限喔!可能只能夠幫他記到"不是人"那一句!
甘迺迪呀甘迺迪!別忘了我叫你什麼喔!是"甘迺迪"(請用台語去聯想吧!)喔!
哈哈哈!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