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參加Home Party到現在,
我陸陸續續又參加了好幾次的Home Party
其中,還包括一次姑姑自己辦的【米食文化】--包粽子大會。
阿姨她們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吃粽子喔!
對他們來說,粽子是很難得吃到的食物,
所以他們也感到比較稀奇吧!
第二次是去淑媛阿姨家,他們家也是在比大的。
地下室弄得像是豪華的家庭電影院。
不過,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淑媛阿姨自己做的desert




↑我最喜歡的是:芋泥蛋糕(右上角),真的超好吃的啦!

內容有芋泥蛋糕、布丁、藍莓捲和水果盤。
因為我很喜歡芋頭,所以那個芋泥蛋糕我吃的好開心。
真的好好吃喔!其他的也不錯。

後來接受Tina阿姨的邀請,到她的皇宮去作客。
呵呵‧‧‧為什麼說是皇宮呢?‧‧‧實在是不需要解釋了吧!
因為她們家也是超級大的!




↑媽呀!這房子真的大到不行!


去年才住進去的,所以是一間很新的房子。
姑姑說:在美國的家庭主婦每個都很能幹,
不僅會自己作點心,家裡的擺飾也都自己佈置。
而且,入境隨俗,
Home Party的舉辦不僅能夠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文化,
在國外的華人也能夠利用Home Party的時間交流情感。




↑我是拍照的那個,所以沒有入鏡。


前天,第一次吃到希臘式的料理,不用說,我們也是受邀到那間餐廳去用餐。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配合美國的口味,它們的調味都非常的【重】。所以說實在的‧‧‧一點也不好吃!吃起來很油(橄欖油),吃多的話會很膩,有種快吐的感覺!
旁邊還有紫色的橄欖,酸到不行,不是有酸到牙齒痛的說法嗎?我想,那應該就是了!

我、奶奶和姑姑都不喜歡,但是,那是人家的熱情邀請‧‧‧
所以‧‧‧我還是吃了一些。
後來,我們又到清芬阿姨家作客,
她的點心也很不錯!做了紅豆年糕的美國版本,加了蛋和牛奶。
還有芒果凍和杏仁布丁‧‧‧
真猛!感覺上好像隨隨便便都可以準備個兩、三道點心來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