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很矛盾卻又有點賤骨頭的動物!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但是……我今天真的有這種認為!

暑假到現在放不到兩個禮拜,我居然開始覺得空虛了,每天上班、吃飯、下班、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看、洗澡、睡覺、上班……這樣不斷的重覆著。
這真的是我之前想很久,想著要早點放的暑假嗎?

天氣很熱,我宿舍的房間更熱。因為房東沒有幫我們裝冷氣的預算,所以我們只好忍耐,吹著電風扇不斷在攪和著的熱風。心情顯得浮躁……

似乎應該要想想看,想著替晚上的時間安排一些活動……


我不想這樣空虛的渡過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