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的吳董是高雄岡山人,每次他說他要回岡山,我都會在他耳朵旁邊碎碎念,想請他幫我買辣豆瓣醬。
但是他都會説:「我每次回去都是要辦正事的ㄋㄟ、哪有多餘的時間去幫妳買什麼豆瓣醬呀!」
前陣子他不幸地丟了皮夾而必須回高雄去辦理證件,我又碎碎念了,他都裝做沒有聽到。
所以我想也就算囉!因為他回去真的很忙,要辦理很多證件,真的沒有時間幫我買,我如果太盧的話就很不識相。而且他很猛,常常都會來個台北、高雄當天來回,媽呀!爆累的啦!所以我想說算了‧‧‧

我其實已經忘記要他幫我買豆瓣醬這件事了‧‧‧

今天上課時他拿了兩罐辣豆瓣醬來學校,很率性的丟下之後,
我問他:「這個要給我的喔?」
吳董:「一罐給妳,一罐給婕君。」
婕君:「為什麼我也有呀?」
吳董:「我跟我爸說要豆瓣醬,結果我爸買一箱給我。」
婕君:「你搬一箱回台北喔!」
吳董:「幹!老子搬一箱豆瓣醬上來,我又不吃。我吃東西不喜歡加調味料。」(【幹】是他的習慣性發語詞,【老子】是他的習慣性自稱。)

呵呵‧‧‧
我說吳董呀!很謝謝你啦!(也要謝謝吳爸爸,還記得女籃之前去高雄找你玩時,吳爸爸的熱情。)雖然你怕麻煩,覺得還要幫忙帶東西什麼的很囉唆!但是你還是很熱心啦!
搬了一箱12罐的豆瓣醬上來,你可以送人呀!收到的同學一定也會像我一樣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