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聽南拳媽媽的歌,
其中又以這首What Can I Do最讓我喜愛!
主唱的聲音好特別,好像有一點王菲的味道,但又不盡相同。
也許最近王菲忙著結婚、渡蜜月去了,
她在歌壇上的位置就讓這些後生晚輩來"暫"代一下好了!



南拳媽媽-What Can I Do
作詞:Lara/作曲:蓋瑞

沒魚的海 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 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say bye bye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La……La……La……La……La……La……La……La……La……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