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呀美食,多少人為你發胖亦不後悔。
我雖然知道我的身體已經沒有空間承載那些多餘的脂肪了,
但是,卻還是願意為了美食而努力騰空讓它進駐。

星期日我值假日班,
天氣好得讓我有點生氣,
為什麼這麼好的天氣我不能夠出去玩,卻還得起個大早到館值班。
心裡面真是給它#OX#*@‧‧‧

但是,溫柔的玉汶在我下班的時候,
忍著寒風,送好吃的【田中家】泡芙來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ㄋㄟ、
而且還因為我在值班的時候把手機關成無聲的,
下班之後也忘記趕快調回來,
所以玉汶打了很多通電話我都沒有接到,
在出太陽,但是卻寒風刺骨的狀態下,
在1樓門口等了我半個多小時,
吹風吹到臉都冰冰冷冷的。
最後還是因為想說打我辦公室的分機看看我在不在才找到我的人。
喔!天呀!我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玉汶,請原諒我呀!>_<



【田中家】的泡芙真是好吃!
豐富的內餡讓它看起來一點都不空虛。 



看那一顆顆又大又飽滿的泡芙,口水都快忍不住,滴下來囉!



太豐富,太大顆了,握不住!握不住!



看我大口咬下,真的好好吃喔!
(↑這張照片,我的臉根本就像顆球!)

整個嘴巴都塞的滿滿的,真享受!
【田中家】的泡芙我第一次吃是在高一,那時候因為上補習班補數學的關係,所以每個星期都要到台北一天。
(耶!雖然有補數學,卻還是落得被當的下場‧‧‧唉!往事一但提起還是不免傷悲呀!我的數學怎麼會爛成這樣!?)
每次補習班下課要回家,經過捷運和火車站中間的地下街時,就會帶一盒【田中家】的泡芙回家慢慢享用。
對那時候還是窮學生的我 ( 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 ),每個星期買三個100元的泡芙其實是一種奢侈!
而且我媽媽又不給零用錢,所以只能東省一點,西摳一些。
現在想想,那段省錢吃泡芙的堅持,還真的是很有趣的一段回憶!
ANYWAY,我想說的是:【田中家】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