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三峽的客運總站載我大弟回來之後,就到小瑋家烤肉了。
怕我大弟無聊,所以我也把他帶去。
反正都是從小認識的人,不會太過見外啦!
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了,
有小瑋自己的朋友,還有池慶涼和許惠秋(小瑋的姐姐),
哇!她也是我從小認識到大的,好久不見囉!
後來有來了兩個人,我剛開始還以為又是小瑋自己的朋友,
等他們開口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曾柏凱和吳天心呀!
柏凱瘦超多的,如果他不開口先認我的話,
我大概不知道他就是柏凱吧!
吳天心的話,都沒有什麼變耶!還是跟國中時的樣子差不多‧‧‧
聽他說他是輔大食品營養學系的,又參加魔術社,生活想必是多采多姿呀!
我把美嫆也找來了,大家順便聚聚囉!
後來又來了葉興國他們一群人,不過一下子就走人了,
因為他們說其實人都不認識,會害怕‧‧‧
拜託,他們看起來像流氓,我們才應該害怕吧!
許勝棋和莊雅如打工完也趕到,但是莊如看起來很累的感覺‧‧‧
沒多久小棋就載她回去睡覺了。
池慶涼在許勝棋他們趕到之前就先走了,
小瑋他自己的朋友也是‧‧‧
小瑋打電話把劍豪也給call了過來。
最後留下來的就是我、我弟、美嫆、柏凱、天心、小棋、劍豪和主人小瑋。
也不知道是深夜的氣氛所致還是怎樣?
他們竟然開始說起鬼故事來了‧‧‧
喔!很煩ㄋㄟ、
自己嚇自己‧‧‧
我就一直在那邊鬧他們,說我不想聽,叫他們不要說了,
但是似乎沒有功用,我只好自己摀耳朵,或是轉移注意力了。
天快要亮了,其實大家在凌晨的時候已經把東西稍微收拾過了,吃不下,再烤下去也沒用。
我們開始玩橋牌和撲克牌‧‧‧
我是完全不懂橋牌的門外漢,
所以他們玩橋牌的時候,我和美嫆就在旁邊看。
等到玩大老二的時候再插入。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劍豪就回去了。
等到約清晨5點多的時候吧!柏凱和美嫆也回去了。
最後剩下我、我大弟、天心、小棋和小瑋,
於是我們開始打橋牌。我大弟和天心負責教我們怎麼玩。
嘿嘿!還挺好玩的耶!
玩起來還挺刺激的!
我大弟說玩橋牌要耍心機才會一直贏。
我是覺得還好啦!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