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鶯歌就接到小瑋的電話,
他邀我去他們家烤肉,
還說什麼我一定要去,如果我去了以後,就會有很多人要去了。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沒想到我人氣這麼旺呀!」
呵呵‧‧‧嘴巴真甜,被他這麼一說,好像我不去都不行了。
真不愧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呀!
換句話說,應該就叫做青梅竹馬吧!
國小二年級到現在喔!超久的好朋友呀!連家人都互相認識‧‧‧
原本他要跟我約星期二晚上的,
但是隔天我還要上班ㄋㄟ、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勉為其難的答應之後,想說那我也來找幾個人好了,
結果打電話給詩豪和政致,他們竟然都沒有接電話,鈴聲響盡直到進入語音信箱。
怎麼這麼忙呢?
沒過多久,小瑋又打電話來囉!
他說要把時間改成星期一的晚上,
因為這樣我可以不擔心時間,好好的玩。
只是開始烤肉的時間可能就要等到晚上十點了!
因為很多人都要打工。
真難為要居中協調的他囉!
問他要不要幫忙買東西,
他也說不用,我只要人過去就好了‧‧‧
嗯!怎麼變德這麼上道!?
哈哈!開玩笑啦!
明天可以開心的去跟他們烤肉了,耶!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