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迪士尼海洋,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蓋到紀念章,所以我走進服務處。遇到的第一個的服務員是日本大男生,我用英文問他有沒有紀念章可以蓋,他疑惑的看著我,所以我加上蓋印章的動作跟他說「STAMP」,結果他有點害怕的叫我等一下,就進去裡面了。
等一下下之後他帶了上面這位美麗的女生出來,她稍微自我介紹,她說她是澳洲人並詢問我需要什麼服務。我一樣用英文問她有沒有紀念章可以蓋,她回答說沒有,不過她問我貼紙可以嗎?我回答OK,她就拿了貼紙出來送我,一共有五款,都是迪士尼的著名人物,可愛ㄋㄟ、



她還主動詢問跟我同行的人也要嗎?我點頭說YES,TOO,語法不通,就是很爛的回答啦!於是她也給了學姐們一人一套,還提醒我在【美人魚礁湖】區有特別的圖案可以拿。整個人超好的呀!最後我邀請她跟我們合照,她很大方的答應,從櫃台裡面走出來,和我們一起留影。
後來我到【阿拉伯海岸】這區時,想說會不會有阿拉丁圖案的貼紙可以索取,結果拿到的一樣是先前的五款……應該大部分的地區都一樣圖案,所以她才另外提醒我,是只有【美人魚礁湖】區的圖案不一樣吧!
我後來去【美人魚礁湖】區時真的拿到了特別款囉!



是艾麗兒、王子、王子的狗和那隻有點笨笨的大海鳥。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四張,不過我拿到之後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