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挺健忘的!明明是沒多久以前還記得的事,怎知一會兒之後,我就忘了‧‧‧f(-_-;)
昨天就是這樣,鎧維拿學長要的系服給我,讓我轉交給學長。因為沒有袋子可以裝,所以我把它放在椅子下面。
我一直提醒自己,下課之後要記得拿走,下課前一刻我都還記得的。可是真的下課之後,我就走掉了,一點都沒有想到我還有一件系服沒有拿。
回到宿舍之後也是一派悠閒,還坐下來看快播完的【康熙來了】,昨天的來賓是:彭佳慧、黃小琥和林曉培,好好看喔!我只有看到10分鐘左右,真可惜!
打電話給雲大娘,問他時間和約定的地點。雲大娘這次約我們出來吃飯搞的怪神秘的,問他為什麼這麼突然的找我們出來?他說什麼也不肯告訴我們原因,只說我們到時候就會知道了‧‧‧好奇怪ㄋㄟ、
突然,我想到我忘記拿系服了,怎麼辦!怎麼辦呀!
我像隻熱鍋上的螞蟻,但是卻沒有任何辦法,時間都這麼晚了,我也不可能殺回學校拿;就算真的殺回學校拿,學校也早就關門了。
天呀!要是等到我今天晚上上課時再到教室去拿的話,一定早就被拿走了吧!所以我想了半天,傳了一封簡訊給鎧維,決定請在學校打工的鎧維一大早就到教室去看看。
好險我有傳這封簡訊,也好險鎧維有看到椅子下面那件我忘記拿走的系服。看到鎧維回傳的簡訊,他跟我說他已經把系服拿走了,我頓時內心輕鬆不少,原本還躺在床上擔心半天無法入眠,看到他的簡訊之後,我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好加在鎧維有看到,不然,我就要賠錢了,290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