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被爛菜葉害,所以摩托車打滑。
那時候原本以為只有旁邊磨到一點點,
雖然這一點點就夠讓我心疼的了。
但是,昨天發現,我的大燈整個歪掉,氣死人了啦!
可惡的爛菜葉,你到底對我的【黑皮】做了什麼事啦!
今天牽去柏松車行給老闆看,請他幫我把它弄好。
老闆雖然幫我完整的弄回原位了,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點小疙瘩在。
我這樣細心的保護著我的【黑皮】,為的就是不讓它受到損傷。
爛菜葉,我們的樑子結深了!

跟老闆訂了四片防滑的白鐵腳踏片,明天就把【黑皮】騎去裝。
向老闆詢問關於改像育民的車那種超亮大燈的事,
沒想到老闆竟然這麼不建議我裝,說什麼改過的燈泡會容易燒壞;
而且價錢聽到真的貴到很嚇人!
更何況,我們的車款不一樣,
他的那是悍將125c.c.的車,我的是RS 100c.c.的車,不能夠這樣相比啦!
不能夠裝超亮的燈喔!‧‧‧還挺失望的呀!
有時候騎環河道路,總覺得【黑皮】的燈不夠亮ㄋㄟ、
路上要是有窟窿的話,也都是已經很接近了才看得到,然後突然扭一下來閃開。

唉!改車這種事,還真的不是只靠【想】就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