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司許小姐前幾天從布拉格玩回來了。
真好!
到歐洲玩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建築物。
她最近在整理照片,據說拍了1000多張,要不是最後一天不小心把相機摔在地上,她一定會拍更多。
期待看到她拍的照片呀!
她說如果等我真的成了帶團到國外的專業領隊,她再來組一團給我帶。
我想她組的應該是"國家圖書館"團吧!

她送我和學姐的禮物都是布拉格一個牌子的手工香皂,名字就叫做【布拉格之春】
台灣有代理商,可以找到專櫃。

她跟我說,她幫我挑的是【柳橙檸檬手工香皂】,具有改善黑色素的功效。





很貼心吧!知道我一直想要變白人,所以挑了實用的禮物。
去年生日,許小姐送給我的禮物是法國蓮迪的瘦身霜,我之前瘋狂迷減肥時就有買這個牌子的瘦身霜在用,但是價格不便宜,所以用完之後就沒有再買了。
沒想到許小姐送我當生日禮物,真的很讚!
許小姐就是這麼細心、這麼貼心的一個上司。
她在我心中有她一定的威嚴存在,但是不是會讓人懼怕的那種感覺。每當我有問題的時候,她能夠知道我需要什麼,適時的給予我建議和意見。
最近脖子長了大顆的怪東西,才在擔心是不是因為做櫃台時被跳蚤咬,她就給我建議,讓我去給醫生看。
她推薦的是超級有名的黃禎憲醫師,我打電話掛號時,居然已經210號了,正在想應該會等到三更半夜才輪到我看診吧‧‧‧她就跟我說先取消掉,隔天一早她再幫我打電話去掛號,結果就順利拿到像29號這種前面的號碼。

真的是很喜歡像許小姐這樣善解人意的上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