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HOLA寄來的新型錄,裡面有收納櫃特價的訊息,看到以後心動不已,如果沒有收納櫃好好的把我那一堆牆角的雜物做分類的話,再怎麼有收藏價值的東西看起來就像垃圾一樣。而我覺得有收藏價值的東西,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我辛苦剪貼的美食和旅遊剪報囉!
快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小珍,問她有沒有空,陪我到HOLA去逛,她應聲說好,真令人開心!簡潔乾脆!
到HOLA之後發現我不只忘記帶會員卡,連特會開始的日期都沒有看清楚就衝去了。會員卡忘記帶的話還算小事,結帳時報上我的身份證字號就行,但是,這期的特會時間從8月4日才開始,我們8月2日跑去的話,很抱歉!照原價算……尷尬!
不過我沒有因此而氣餒,沒關係呀!雖然現在還不是特價期間,那我先去看看型錄上被我看上的收納櫃也好呀!
呼!好險我有先看過,特價的東西果然有它需要考量的地方,那組收納櫃不好開啟,透明的塑膠盒也很容易在拉進拉出間造成磨損,總之,實際上看到和試用之後,會讓人後悔就是了!
因為不想買那組收納櫃了,所以也不用在意特價時間開不開始。於是我和小珍就悠閒地慢慢逛囉!我們一直去試坐各式的沙發,有的沙發看起來很硬,坐起來應該很不舒服,結果親自體驗之後卻是出乎意料地舒服呀!真的不可以自以為是的憑感覺判斷事物……這道理是不是也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呢……呵呵……
後來我們看到另外一個系列的收納櫃,我原本對有三層大布袋的那組有興趣,但是小珍跟我說要是她,她會選七層,布袋有大有小的那組,雖然價錢比較貴。我想想也是,袋子有大有小,我可以更自由的分配我的雜物,幫它們找到各自的家。所以最後我買了七層的那組收納櫃回家。
小珍好奇我要怎麼載回家,哈!我可是有從台北把比我還高的CD櫃搬回家的經驗,這小小的收納櫃怎麼難得倒我呢!
想像當時的情形真的很狼狽,因為CD櫃太高太重,我放在腳踏版上面,用大腿夾住,再把頭從旁邊探出來看路,整台摩托車呈傾斜狀態,就這樣一路從台北斜斜斜斜騎回板橋。上華江橋的時候還很怕過不了其中上面有橋樑,挑高比較低的那段路。老天保佑,讓我平安的運送回宿舍,卻逼出一身汗。



把收納櫃拿回宿舍之後呢,我等不及要來組合它了!先幫它拍一張"整型"前的照片,接著打開來看看它的結構。



標示清楚,組合應該不困難才對!



看著它裡面附的組合說明書,趕緊動手吧!開心!



先從最最最簡單的防護腳墊開始,把它鎖進去,可以止滑,更可以防止地板被刮傷。



一個人組太吃力了,室友鍾小姐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趕緊情商她來幫忙。



先把支架給組起來





支架完成,以為接下來的動作應該很輕鬆,沒想到是困難的開始。





把布袋穿入鐵棍,然後用螺絲旋入支架中,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考驗著我們的耐心。



先完成兩個布袋囉!可是……我們已經一身汗了……



好難搞,我好累呀!





好難想像如果沒有鍾小姐幫我處理那些瑣碎的工程的話,我要組到幾點才能好呀!





大開心!組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看到成品了:美麗的里拉收納架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