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無名同好問我有關在網誌放音樂的方法,所以我把之前不經意找到的這一篇教學拿來張貼。這些教學都是一位很厲害的仁兄編寫的,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謝謝他!

說來慚愧,我一直都沒有自己試過這個教學的內容,覺得自己一直都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勁,所以也都只是把這篇教學看過、理解而已。實際上的運用應該還是要動手嘗試才行吧!

我的網誌能夠放上三隻熊的音樂也是因為我加入無名的金卡會員,放音樂便是金卡會員的福利之一。所以那位詢問我的同好,還請你不要介意,把這篇教學看過再動手試試看吧!
 

無名的音樂教學


插入影音


一般語法 
網址>
控  制 網址 volume=50>
寬  度 網址 width=300>
高  度 網址 height=100>
重複撥放 網址 loop=infinite>
次數數值 網址 loop=5>

背景音樂

一般語法 
網址>
重複撥放 網址 loop=infinite>
次數數值 網址 loop=5>

撥放AVI影片

一般語法 
網址>
控  制 網址 volume=50>
寬  度 網址 width=300>
高  度 網址 height=100>
靠  左 網址 align=left>
至  中 網址 align=center>
靠  右 網址 align=right>
重複撥放 網址 loop=infinite>
次數數值 網址 loop=5>
間隔數值 網址 loopdelay=3>

放音樂或flash 

背景的音樂網址
" width="100" height="50" loop="true" autostart="true">
width="100" 代表控制板寬度是100,可以自己調整。

height="50" 代表控制板高度是50,可以自己調整。
loop="true" 其中true的意思是說:歌播放完畢還會重新播放。
假如播完一遍就好,就把true改成fales即可。
autostart="true" 代表網頁載入的同時,是否要立即播放音樂。
假如一開始不想自動播放,看個人需要從控制板控制的話,就把true改成fales即可。

背景的音樂網址
" hidden="true" loop="true" autostart="true">
不一樣的地方只有
hidden="true"
反正都差不多的東西,這個跟上面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隱藏控制板。有些人覺得醜,就用這個方法。

舉一反三,hidden="false"基本上這句話是廢話……我還真的看過有人寫哩!

還有既然是隱藏控制板了,自動播放就要打開,不要輸入autostart="false"
這樣聽歌的人聽個屁啊!
:) 

至於貼
flash跟貼歌曲的方法一模一樣,就連貼MTV或小影片都可以用網址">這個方法。

另外當然要附上大家最重要的─音樂網址─的位置囉!

http://home.kimo.com.tw/barryspace123/index.htm


貝利空間音樂網(幾乎都可以下載,不過好像很難使用到網誌上面等音樂聯結)

http://myweb.hinet.net/home5/willy1982/MTV.htm

MTV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