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我的秘密法寶‧‧‧就算頭髮捲回來也不怕!





這次的離子燙因為遇上陰雨連綿的爛天氣,所以不到3天我就想洗頭了。
沒辦法啦!就算我再怎麼保護它、呵護它,也難保不會淋到雨或是碰到水。
燙髮完之後的第2天,我就開始覺得頭很癢,是那種很想給它瘋狂大抓特抓的癢呀!
而且,因為淋雨一點雨的關係,讓我覺得頭髮出油了‧‧‧
整顆頭油油亮亮,可一點都不閃閃動人呀!所以我忍不住了,一點也沒有辦法等到第3天,第2天晚上下課後一回到家,馬上就衝進浴室洗頭。

結果‧‧‧真的給它捲回來了啦!

哈哈!雖然我在當下真的有給它難過了一下,但是,我想到了那傳說中的離子夾‧‧‧學姐之前就有跟我提到它的效果非常好,只是那時候我考慮太多,所以沒有買。
可現在的我,想購買的意願可是100%呢!
因為同事玉菁有買一支,但是她都沒有什麼在用,所以她要轉賣給我。
耶!耶!耶!這真是太好了!

抱著它,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再擔心捲度回復的問題囉!雖然每次洗完頭之後要多花一些時間在上面,沒關係!我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