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搬回去一個大箱子,
我打算拿來裝已經整理好或裝訂好的剪報。
因為是整理之後的成果,
所以箱子就想要特別一點。
呵呵‧‧‧
昨天我到勝立買了有花樣的布膠帶,
想把箱子全部貼上美美膠帶,
讓它改頭換面一下。
因為箱子還滿大的,所以我買了三捲,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有剩,
結果不但沒有剩,反而還不夠。>_<



↑這是我的半成品,還有一大堆的垃圾‧‧‧

我的蓋子還沒有弄好,因為我真的估算錯誤,膠帶大大不足。



↑醜醜的蓋子

不過,我昨天買的時候有注意看一下賣場的剩下的量,好像也沒有同花色的了,所以,蓋子的部分我可能會用其他花色的吧!身體的部份,還是有一大塊沒有貼到膠帶,我想,剛剛好可以拿來寫字。



↑寫上:芳瑜的剪報收藏箱

嗯!好久沒有弄這些D.I.Y 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