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超討厭被冤枉,明明不是我做的事,為什麼要加到我的頭上來!憑什麼呀!只要有人敢冤枉我的話,我一定要捍衛我的權益,跟他拼到底!就算是我的家人也一樣!
昨天4點30分一樣要到外面讀架,可是我一想到要看到王先生那張可恨的嘴臉我就生氣。所以我儘量不靠近櫃台區域。連提供給讀者用的電腦區也不想過去關,太靠近櫃台了,看到他的話我怕我會吐!因為太討厭、太嘔心了,嘔心的想吐!
整完架,差不多5點10分,我趕緊離開閱覽區,為的就是避開他。沒想到就這麼衰,居然在轉角處遇到他……幹!
他還敢把我叫住,我實在很不想理他,但是轉念一想,好!你把我叫住了,那我就跟你說個明白!
我開口就是一陣連珠砲,我完全不想要有讓他插話的空間。

我罵他:「你憑什麼這樣罵我?我承認我有說過你打瞌睡的事,但是那也僅限於跟秀敏姐或是許小姐私下的談話呀!她們還都很體諒你晚上要上課,白天會很累,沒有精神。但是我們這樣會害到你嗎?我們只是私底下在開你玩笑,又沒有害你的意思,你憑什麼這樣罵我!你說是其他部門的人跟你說的,那你去叫他來跟我對質呀!看看我是什麼時候跟他說的!我是送公文的,每個部門都會去跑,如果真的要害你,早就每個單位都去說了,哪裡還等得到你這樣來罵我。我真的不懂你今天為什麼要這樣罵我,我又沒有害你!」
後來王先生說了一句:「那我想知道辦公室到底是誰想要害我!」就走掉了。

可笑!我看你的被害妄想症病的不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